这款受赛博卡车启发的特斯拉模块化月球车是为火星探索任务而设计的!

人类想要踏上另一个星球,甚至把它作为自己的家的愿望并不遥远,因为像埃隆·马斯克这样的梦想家固执地想要在未来几十年殖民火星。这不仅仅是一个白日梦,而是已经奠定了基础美国宇航局的无人驾驶火星任务——最新的一次是“毅力”号火星探测器的着陆。而流浪者在地球上,想象力丰富的设计师们正在释放他们的创意,向我们展示未来可能是什么样的。

这个虫子一样的火星车,看起来像我们多年来看到的紧凑型火星火星车的大老爸,实际上,它是一个用于这颗红色星球恶劣地形的废物处理车。这款名为D25模块化火星车的设计是由约书亚·科特(Joshua Cotter)设计的,他重新设计了火星车的形状和功能,使其看起来像是为火星崎岖的地貌和恶劣的天气条件量身定制的。这辆车由三部分组成,由模块化平台底盘组成,电动驱动,有一个客舱乘员模块和主要的废物处理模块。虽然第一个和第二个是车辆的一个给定保证,但废物处理模块可以根据需要与其他可定制的模块交换。

约书亚给这个模块化的漫游者赋予了一个非常乐观的角色,这是NASA的大胆,特斯拉,SpaceX公司品牌。的Cybertruck像敏锐的美学在漫游者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它是为了在地球上常见的研磨地形。如果外星物种决定在地球上拥有第一权利,该模块也可以准备好执行任何侦察任务。谁知道人类不确定的未来会怎样,因为我们最终一定会在银河系和宇宙中遇到其他生命形式。D25模块化漫游者看起来已经为这种情况做好了准备!

设计师:Joshua Co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