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ixion最新的可穿戴设备是一个脑机接口,使用AR将思想转化为语言!

脑机接口(BCI)本质上是通讯设备它们获取大脑信号,然后转化为电信号,最终用于控制设备的操作和导航系统。脑机接口最初是作为辅助设备开发的,用于帮助患有复杂沟通障碍的人,如ALS、肌肉萎缩症和脑瘫。从他们的概念开始,bci随着时代的技术进步而发展,配备了增强现实和机器人控制等功能。今天,Cognixion ONE,一款带有AR功能的可穿戴语音生成设备,是最新的BCI创新,也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

Conixion ONE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只需将耳机绑在耳机上,让AR接口引导用户完成通信过程。6个非侵入性电极通过确定信号来自大脑中的何处来管理大脑通信,并将其信号转换为电信号,引导用户通过上下文感知预测键盘、径向句子构建工具、集成人工智能助手和数据流等功能。耳机的双屏允许用户提问或回答问题,他们的回答会在显示器的前置屏幕上播出。耳机的AR环境可以记录来自头部运动、语音命令、BCI和开关控制的信号。Cognixion ONE还支持4G LTE,即使在旅途中也能实现全部功能,并配备了USB-C充电端口。

Cognixion ONE背后的制造商出于需要设计了BCI——市场上没有另一个BCI拥有它的许多功能。由神经学家、生物信号工程师、语音语言病理学家、特殊教育工作者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实际使用AAC/AT工具的个人组成的团队开发的Cognixion ONE发展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AR将思想转化为语音的BCI。凭借这样一支才华横溢的创新团队,Cognixion ONE能够为家庭自动化控制提供语音和集成AI助手。

设计师:Cognixion

Cognixion ONE完全无线,配备4G LTE,随时随地使用!

Cognixion ONE的头戴式耳机可以根据佩戴者的不同形状和大小进行调整。

Cognixion ONE耳机可以记录来自头部指向、BCI或开关控制的信号。

通过增加衬垫,Cognixion ONE的制造商确保用户在佩戴耳机时保持舒适。

通过增强现实功能,Cognixion ONE引导用户通过显示屏,帮助将思想转化为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