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小的后院办公室将Airbnb和WeWork的优点融合到出租的WFH舱中!

经过一年的远程办公,我们大多数人已经接受了穿着睡衣的生活,并且很乐意选择继续远程工作,即使办公室重新开张。研究表明,远程工作可以让员工更投入、更高效、更快乐,因为它减少了通勤的压力,腾出了时间与家人相处或发展业余爱好。但如果你和别人合租房子,远程工作也会有一些干扰,这就是Nooka的切入点——一家爱尔兰初创公司,可以让你把办公棚出租给后院!

努卡称这些棚屋为“近距离办公空间”,人们可以像airbnb那样将其出租或转租给其他人。信不信由你,诺卡是在大流行前提出这个概念的,因为他注意到,使用联合办公空间的人为了避免通勤或升级联合办公空间计划,最终花了很多时间在家工作,条件不太理想。“即使在新冠肺炎爆发之前,我们看到很多人都在家工作,大多数时候,他们只是在厨房的桌子上、沙发上、有时在床上工作。在家工作的体验并没有真正改变。Nooka的首席执行官琳恩•比斯利表示:“没有人真正在这方面进行创新。

你可以购买后院办公室,但即使是最基本的模式,它们也非常昂贵,所以Nooka决定采用会员模式来填补这一市场空白,它吸收了WeWork、Airbnb和办公舱的优点——最小的办公室租金为每月299欧元,两人大小的办公室租金为每月399欧元。它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你的后院,并配备有桌子,椅子,衣柜,高速WiFi,电源,照明,智能锁,加热和冷却。该团队正在开发带有浴室的版本。如果你在旅行,它们可以出租几个小时或几个星期。Nooka还想为任何有后院的人提供选择,将空间租给那些可能没有自己院子的邻居,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进行管理。

即使在大流行之后,社区也可以共享这些办公棚,用于远程工作和远程学习。它让人们可以继续住在没有写字楼的地区,并抵消了人们因为在小城镇看不到机会而涌向城市的趋势。在家工作和灵活的生活方式可以提高生活质量,减少碳足迹。你可以选择住在离家近的地方,与社区共享设施以降低成本,甚至为外籍人士或经常出差的人开辟一个网络,他们可以在那里工作!

设计师: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