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自行车停放舱可以容纳10辆自行车,改变纽约的街景!

纽约市的四轮车数量在增加,自行车也在增加自行车.前者在城市内外有数以千计的停车选择,而后者的选择却很有限。纽约人想要(并且已经在这么做了)转向使用自行车,但与汽车相比,停车位的缺乏有点让人头疼。Oonee的创始人沙巴兹·斯图尔特表示,如果这些路边停车点中仅有5%用于停放汽车,那么可持续交通模式的巨大变化将是巨大的。

因此,由于需要为自行车提供一个安全的停车位,Onnee Minibike pod应运而生。Mini的大小相当于一辆普通轿车,它承诺提供10个高质量的安全自行车停车位,以解决任何停车问题和自行车被盗问题。这意味着,每为迷你吊舱使用一个停车位,就有10辆自行车被分门分类,方便停放。在内部,有一个气泵,空间的氛围也是一流的。在顶部,有一个种植箱,非常适合与自然保持一致,并为那些希望在需要时安全地存放自行车的骑车人创造一个温馨的环境。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钥匙卡进入自行车吊舱,从而消除了自疫情以来不断上升的自行车盗窃机会。Oonee正全力以赴地实施其战略,为自行车提供利润丰厚的保险,以改变纽约市和全球其他地区的城市街景。

美学和与吊舱安装位置的建筑相匹配是至关重要的,因此Oonee Mini吊舱配有可定制的强调包层和颜色,以混合独特的环境和街景。将其与重点照明相结合,以获得温暖的照明和防刮擦的粉末涂料,以保护元素。为了让豆荚即使在一天中最黑暗的时候也能看到,豆荚上涂了一层光滑的表面。由于VOI的赞助,事情变得令人兴奋起来,Oonee Mini将在今年春天把两个豆荚车带到纽约街头。

斯图尔特的愿景与长期的微移动相吻合,正如他正确地表达的那样,“人们可以在自行车和自行车共享上花费数十亿美元,但在我们认真对待基础设施之前,我们只是一个骑自行车玩的人的社区。我们需要开始考虑将自行车、滑板车和微型交通工具作为一种合法的交通工具。”

设计师:Oo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