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垂直种植机配有自动灌溉millennial-friendly园艺!

我们中的许多人城市居民没有时间和空间去享受室内植物。CitySens垂直花园,是专门针对这样一个受限制的空间,这有助于它的居民享受绿色植物在室内没有任何麻烦。设计是一个简单的组装装置,包括一个基地,锅模块和少量的框架,可以聚集在一个范围的选项来配置一个垂直花园与货架上任何个人/家庭需要或可用空间。

有一个强调要求节省空间的园艺设备,不仅空间时间危机需要在家不用担心他们的植物的健康。这需要的是在这里,因为种植园主本身可以照顾绿党的营养需求。当然,有许多类型的室内自动灌溉技术在市场上增长的解决方案,但由于CitySens结合垂直种植,植物架子,和自我的灌溉系统,它是一个值同等重量的绿色概念。非常独特的多功能性和性能,CitySens带来自然进入我们城市房屋(不含花园),适应日常的需要改变生活方式。

CitySens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植物为了生长在水培系统(生长植物没有土壤)。这些植物是专门设计来满足个人品味和可用的光照条件。植物CitySens茁壮成长在一个封闭、循环灌溉系统,据说可以节省高达50%的水和矿物盐相比,传统的灌溉系统。有趣的是,这种植系统做一个漂亮的更多——它可以为定期更新与智能手机同步的植物种植植物的健康和在乎你缺席了一个月。是的,那是CitySens能提供独立的水平。如果你想要一个园艺系统能够最大化的绿色植物和改善空气质量在国内,CitySens可以让一个好可行的选择。

设计师:清晰的设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