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陶土容器提供了一种自然和节能的方式来储存农产品!

在家里种植微型蔬菜和草本植物的趋势有其自身的优点和缺点——人们开始自己种植更绿色的食物,但食物储存的解决方案开始变得更加复杂和不绿色。DUNSTA旨在以自然的方式储存新鲜农产品的古老传统,同时与您的现代生活方式保持一致。它使用蒸发冷却来创造一个类似于根窖的环境,但适用于城市生活安排——所以你的水果和蔬菜在不需要电的情况下会保持更脆更新鲜!

陶土是烘烤的粘土,是天然的、高质量的、易于维护的材料,是可持续的,因为它不开采树木等自然资源,也不需要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电力等高碳足迹。由于含铁量,陶土具有独特的红色和橙色色调,是一种多孔的粘土形式。它是设计上的首选,因为制造过程非常简单,可持续发展,环保-它不包括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因此是储存食物的完美选择。DUNSTA通过底层的沙子和顶部的小通道来保持内部环境的凉爽,你可以在上面加水。一旦盖上盖子,你的农产品就会保持新鲜,不需要塑料包装或容器。

虽然陶土是环保的,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它是不可生物降解的。这意味着即使经过几个世纪,DUNSTA也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因为它不会像粘土那样退化到土壤中,所以你也可以把它用作可持续的时间胶囊!

设计师:Alexandra Fran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