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工制作的全电动巡航摩托车是自行车界的特斯拉!

古董自行车永远不会失去它们的魅力,当一个品牌成功地生存了一个多世纪,就会有许多与自行车制造过程相关的无与伦比的历史。寇蒂斯摩托车分享了非常专横的遗产,其遗产可以追溯到其创始人格伦·柯蒂斯,他在1902年开始了他的摩托车建造梦想。这家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摩托车制造商以前隶属于联邦汽车公司,在1907年,格伦骑着他的经典V8摩托车以每小时136.6英里的速度打破了世界纪录。

正是这种由崇高的设计和动力系统磨练出来的影响驱动了柯蒂斯摩托车的“设计语言”——一款全电动摩托车。他们决定将电动摩托车的DNA注入该品牌,并于2017年开始与戴姆勒合作,开始制造全电动摩托车零摩托车.One就是这种混合的结果——这是该品牌过去115年里合乎逻辑的发展。根据柯蒂斯摩托车的设计团队,“我们试图了解古人的正确之处,他们的错误之处,以及他们还不知道的东西。为此,对过去的欣赏和敏感,而不是对它的跪拜,承载着创新的责任。”为了让人印象深刻,只有15辆这样的限量版自行车将以创始人版的价格生产,价格为11.5万美元,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因此,摩托车的标准版本也将被生产出来,每年限量100辆,每辆售价8.1万美元。

这款自行车的核心是速度恶魔,尽管它是一辆电动摩托车,除了明显的迷人外表。由于中心动力轴和同心带直接最终驱动,轴向磁通电机的功率(120马力)瞬间传递到车轮。这意味着无论自行车的速度如何,都能快速加速。柯蒂斯摩托车提供了一个轻松,平稳,无噪音,舒适的乘坐得益于控制悬挂有最佳的弹簧和阻尼,任何颠簸的道路。它重425磅,是最轻的机器之一,具有较低的重心,用于峰值处理和机动。显然,One拥有无可否认的酷炫设计,以及只有少数巡航自行车可以匹配的性能,使其成为您的自行车收藏中的一个!

设计师:寇蒂斯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