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铝制棋盘和它的标志性棋子是为千禧一代的大师们精心制作的

国际象棋游戏几乎吸引了地球上的每个人,甚至在国王和王后统治时期,他们打过真正的战争;这款游戏继续吸引着玩家。这款棋盘游戏对一代又一代的影响如此之大,以至于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国际象棋丝毫没有失去它的魅力(自Netflix上播出《女王的Gambit》以来,这款游戏的受欢迎程度呈指数级增长)。设计一套国际象棋的想法是设计师探索和实验的创意画布——毕竟,当形式与功能相遇时,两个对手在移动棋子以击败对方时,会体验到更高层次的游戏玩法。

长久以来,棋子的形状受到民族文化的影响,或者是创造力的纯粹想象,经历了无数次的迭代。在棋盘和棋子的海洋中,工业设计师Andrea Tortone为国际象棋带来了非常现代的设计美学,同时以最纯粹的形式保留了游戏的传统表现形式。它被称为Neo铝棋盘,由一根铝金属管制作而成,切割成复杂的棋子,融合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风格和过去的精髓。

每一种棋子都是从欧洲中世纪著名的形状、大小和图标中精心挑选的特征。所以你可以在兵中找到头盔的影响,在主教中找到主教的影响,在车中找到梅龙的影响。设计师有一个独特的方法,将这些棋子包装在一个抛光的盒子里,盒子的顶部也可以作为棋盘本身。不得不说,Andrea在这款策略桌游中注入了现代元素。

设计师:Andrea Tor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