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锯片取代了这款经典公路自行车的轮胎,帮助它在冰上骑行!

在全球范围内,一股冷锋似乎把我们很多人困在了家里。我们不再是了骑自行车在阳光下或在户外享受,相反,我们正在经历寒冷冬天和无休止的隔离的双重打击。但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冬季风暴肆虐后留下的冰冻湖泊只是把我们从冬眠中唤醒,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玩耍空间。The Q是一个视频内容创作频道,以其解决工程问题的古怪科学视频而闻名。对于该频道来说,一个冰冻的湖泊为他们的最新项目Icyclycle提供了理想的条件,Icyclycle是一种公路自行车,它的轮胎被替换成巨大的圆形锯片。

为了让他们的自行车Corso Number One Spirit在冰上做好准备,the Q完全拆卸了自行车的26英寸轮毂系统。轮胎被放气,辐条被移除,齿轮被焊接。公路自行车的后卡带首先被分解成单独的组件,然后焊接并安装在传入的圆锯片上。将圆形锯片放置在自行车的后链条之间,自行车的原始链条在焊接圆盘轮的帮助下容纳了新的锯轮胎。正如视频中所示,当新的圆形锯片安装到位并准备撞击冰面时,Q的初始测试并没有按计划进行。

自行车沿着y轴移动得太深,在冰中挖得更深,而不是向前移动。注意到这个机械问题,Q回到金属店做了一些紧急修复,需要在圆形锯片轮胎周围的每个齿的末端焊接小的水平金属夹具。这一巧妙的解决方案最终使Icyclycle取得了成功,因为它可以让锯片同时拾取和收集自行车前进时所经过的冰,从而减少了自行车前进时施加在地面上的力。

隔离正在把我们中的许多人变成自称的diy爱好者,这个冬天也无济于事,但The Q是独一无二的。我甚至可以说,当谈到如何度过这个冬天时,Q来了,看到征服了。

设计师:的问

the Q用圆锯片取代了公路自行车的轮胎,开始创造一辆在冰上行驶的混合动力自行车。

解构公路自行车的原始车轮系统意味着完全拆卸后轮盒。

轮辐被从轮毂上取下,以便调整以适应自行车的新冰轮。

圆盘轮的工作,以帮助紧固和保护钢锯片,同时也提供积极的摩擦,自行车车轮正确旋转。

一旦公路自行车的轮毂适合锯片,新的冰轮就很容易被插入自行车的链条之间。

由于没有任何办法通过冰面,自行车车轮转动时,圆形锯片的齿只会在冰中挖得更深。

这种车轮背后的设计将它变成了一种履带轮,这种履带轮通常出现在建筑工地或暴风雪后的凌晨,因为履带轮使车辆更难沉入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