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2021年室内设计Lookbook -从A ' Design Award赢得室内项目

我知道去年整个世界都被锁在室内,但相信我,如果这些“室内”看起来像我即将带你去看的那些,我可以永远坐在室内!为了打破你的“室内疲劳”,这里有一些绝对令人耳目一新的室内设计一个“设计奖和比赛”

室内设计只是A’设计奖和竞赛的众多类别之一,它涵盖了建筑、照明和消费电子等热门类别,以及控制论、生产产品和安全服装设计等鲜为人知的类别。A’Design大奖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个涵盖所有学科的优秀设计的保护伞,这就是为什么它能做到这一点100种不同的类别提交设计项目,以及218名评委(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设计专业人士和媒体成员组成)共同评判作品。A’Design Award的获奖者不仅获得了奖杯和证书,还获得了整个公关活动,致力于推动他们的职业生涯、影响力,甚至他们的项目达到新的高度。A’Design Award的获奖者甚至参与者都被列入其年度奖项簿和商业网络,同时还为他们的工作做出贡献国家总体设计排名这描绘了每个国家如何以设计为中心和设计前沿的整体图景。

室内设计仍然是A ' Design Awards中最受欢迎的类别之一,每年都有数千人参赛。这里有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我们希望我们有足够的钱来支付!

现在就报名参加A ' Design Awards !快点,离最后的日期只有三周了,你还有时间为自己赢得一个A’设计奖,让2021年成为你的一年!


01.4000光餐厅,徐念迪

照明可能是室内设计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但它几乎总是通过照亮空间来发挥支持作用。在4000光餐厅,灯光定义了空间。作为一家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火锅店,餐厅巧妙地使用灯光作为设计元素,让它定义了墙壁、天花板和个人座位区的曲线(文章开头的图片),成为餐厅的明星元素!


02.贵阳钟书阁书店作者:李翔

受中国贵州地区自然景观的启发,贵阳钟书阁试图向该地区洞穴般的地理致敬,它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吸引人的书店之一。贵阳钟书阁书店蜿蜒曲折的地道里从上到下摆满了书,这让“住在岩石下”和“住在洞穴里”听起来相当吸引人。镜面地板通过反射半圆形空间,使它看起来像一个完全圆形的地下隧道,帮助完成错觉,你知道,那种地下隧道书虫会喜欢!


03.商业办公空间,由Shu Yuan Chang设计

通过大量使用白色来使办公室看起来通风宽敞,并将绿色植物融入室内,张树元的商业办公空间为办公空间和WFH设置设定了黄金标准!该项目位于台北市,旨在改造一个带有野生后院的破旧办公空间。通过改造,不仅后院花园变成了一个古雅的休闲空间,而且通过办公空间的活墙将绿色植物元素带入室内,让你在工作几个小时的同时仍然感觉与室外相连,偶尔还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这要归功于墙的空气净化能力。


04.感知咖啡馆由Haejun Jung -感觉

之前的设计使用了活墙,而感知咖啡馆展示了一个活天花板!精心塑造的木质元素将单调的扁平天花板变成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艺术装置,赋予了房间标志性的深度。这种有机形状的天花板被设计师称为“遮阳树”,从厨房一直延伸到入口,创造了一种无与伦比的氛围。设计师Haejun Jung说:“它给人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空间效果,也成为了那些想要沉浸在美味咖啡中的人的媒介。”


05.普吉岛VIP水星工作室办公室由吴松欢设计

灵感来自设计师对宇宙和天文学的痴迷,普吉岛的水星工作室看起来真的很不一样!水星工作室将干净、现代、包豪斯式的细节与后现代元素相结合,具有不可否认的古怪吸引力。结合半球形宇宙灵感的设计天赋,你就有了一个具有普遍吸引力的工作室!


06.刘宇奇和陈怡涵设计的《舒适的白色住宅》

白色内饰,loft风格的设计,客厅里有一个旋转楼梯。你还能要求什么?!舒适的白色住宅空间使用了80%的白色涂料,营造出宁静的感觉,穿插着木制元素,使室内具有标志性的温暖舒适。如果我必须在家工作,这正是我喜欢的那种家!


07.重庆钟书阁书店,作者:李翔

重庆钟书阁书店是李翔设计的另一家书店,它的灵感来自于山区景观。重庆钟书阁用阶梯状的楼梯和一望无际的书墙,营造出一种无穷无尽的书籍立面的感觉。事实上,天花板上使用了一面巨大的镜子,让空间有一种无限的感觉,让你感觉自己漂浮在一个埃舍尔书的世界里!


08.天文孙的Omakase餐厅

樱花在早春雨后会消失,灵感来自樱花的短暂性,Omakase餐厅希望通过保存那一刻来保持樱花精神的不朽。墙壁和omakase柜台上点缀着樱花图案,而地板上有粉红色的边缘砖图案,几乎看起来像铺满樱花花瓣的道路和人行道。这个空间的可爱之处在于,它通过人造透镜来诠释自然,使用亚克力、金属、玻璃和led,以一种更现代的方式保留了吸引力。


09.由Ricardo Porto Ferreira设计的葡萄牙葡萄园零售空间

如果苹果设计了一个带天才酒吧的酒店(真的是酒吧!),它看起来会是这样的。葡萄牙葡萄园零售空间用白色的墙壁来展示它的红色和白色。红白酒瓶摆放在弧形墙壁内的架子上,就像你在橱窗里逛一样,几乎带你踏上了一段旅程。为了寻求帮助,空间中心的一个岛可以让你咨询专家,了解更多关于葡萄酒的信息,或者购买。这里还有试吃摊位,别担心!


10.郑雅兰的彩绘皮肤纹身店

也许是我所见过的最具表现力的纹身工作室之一,成都的画皮纹身店感觉更像一个博物馆而不是纹身工作室!它的接待区模仿了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的黑色巴洛克风格,使用了深色的墙壁和柱子,以及金色的枝形吊灯和接待台。地板使用了复杂的黑白瓷砖系统,这种系统也出现在纹身亭中。纹身亭与巴洛克式的前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设计看起来更像一个专业的牙医设置(我猜工作室有一个古怪的吸引力),摊位使用镜子,和一个可调节的医疗椅(带灯),真正带你的眼睛和思想在一个不寻常的,难忘的旅程!


2020-2021年A’设计奖和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