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特斯拉赛博卡车值得电池驱动的拖车承诺为电动汽车提供能源效率!

连接一个预告片你的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不会对你的计划行程有太大的影响,但当一个电动汽车不得不拖着一辆,它极大地影响了续航里程,而且你必须一次又一次地找到充电站给它充电。目前市场上的拖车可以是一个范围杀手为您的电动汽车!如果你一直想为你的特斯拉配备一辆露营拖车,你的愿望实现了!总部位于加州格伦代尔的Polydrops在过去四年里一直在设计拖车,现在他们已经推出了一款P17A露营车,你的电动汽车会喜欢的。拖车的棱角分明的设计非常适合你的特斯拉赛博卡车,这不仅仅是关于尖锐的外观!

P17A拖车配备了地板集成电池,能够在需要时存储12千瓦时的电力。机舱内的温度变化被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以使能源需求降至最低。这是通过真正的泡沫芯结构实现的,它提供8.7″EPS的绝缘,从而避免了在夏天使用5000 BTU的空调或在寒冷的冬天使用电加热器的需要。再加上车顶上的520W太阳能电池板,你就有了一辆拖车,它不只是靠电动汽车的电池供电。最重要的是,整个结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减少阻力,重量是最优的。当拖车全程拖在后面时,这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总里程。

Polydrops已经用特斯拉Model 3测试了P17A拖车从洛杉矶到Lone Pine的长距离往返,平均速度为55-60英里/小时。这一数字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两人一次充电就能行驶245英里。这让人印象深刻,因为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的整个旅程中都有一辆拖车被贴上了标签,这样司机就不用在旅途中一次又一次地充电了。在内部,拖车通风舒适,足以容纳两个人——它有人们需要的所有基本设施,充足的充电插座,一个特大号床垫,和一个可选的小厨房模块,从内部和外部都可以使用。三面门都是鸥翼的,所以这是整个包的另一个很酷的补充。不得不说,如果你想打赌你的特斯拉或任何其他电动汽车的拖车,你很好地把你的钱放在Polydrops P17A!

设计师:Polydr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