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其前卫的设计+ 1.08亿像素的摄像头,小米小米11直接挑战了iPhone 12 Pro

小米很聪明地将智能手机的创新集中在摄像头上。当然,小米11是第一款搭载骁龙888 SoC的手机,但芯片组并没有它实际支持的功能那么重要,这是一款被设计成电影般的巨型Android手机,与iPhone 12 Pro竞争。

长期以来,Android和iOS设备最大的区别在于摄像头,尤其是静态摄像头。视频一直以来都是苹果公司的秘密武器,但小米11为苹果带来了一场战斗,它有10800万像素的光学稳像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的“telemacro”摄像头,以及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工智能,在幕后制作小米11的视频,就像小米喜欢说的那样,“电影”。人工智能为小米11的低光模式提供动力,该模式可以拍摄曝光不足的视频,并使用raw级别的人工智能实时增强它们。AI甚至带来了魔术变焦(或在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迷魂记》中看到的标志性的多莉变焦效果),以及时间冻结和定格视频,时间推移,以及各种电影滤镜,使你的视频模仿使用专业设置录制的效果,以及AI擦除2.0功能,可以让你从视频中删除不需要的物体。

小米标榜自己的摄像头设置非常出色,但强化这一点的是它的屏幕。小米11的WQHD+创下了13项新纪录,并获得了DisplayMate的A+评级。HDR10+视频录制和10位颜色表示使您拍摄的一切看起来更加生动,颜色准确。小米声称,凭借超分辨率技术,它也可以升级旧视频,将分辨率提高一倍,使像素化视频比以前更清晰。蛋糕上的樱桃是旗舰智能手机上的扬声器,它由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提供动力,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增强双扬声器的音响效果,提供精致而清脆的高端音质。这使得从视频录制到视频回放的一切体验都是完全不同的。

这款旗舰手机还配备了旗舰级的设计。正面的四曲面显示屏使边框逐渐消失在背景中,创造出身临其境的体验,这是由康宁的Gorilla®Glass Victus™加强的。背面也有3D玻璃,有3种标准颜色可供选择,还有小米签名波纹玻璃版,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探索光、影和珠光反射。这款手机支持WiFi 6和5G。它甚至在背面安装了55W有线涡轮增压、50W无线涡轮增压和10W反向无线充电,在前面还有一个屏幕内指纹传感器,甚至可以用作心率监测器……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次!

真正引人注目的是,小米11体现了一款与iphone匹敌的安卓手机应该具备的一切。它以激光般的专注于硬件和强大的人工智能来支持视频,但也有华丽的四曲面WQHD+屏幕,Snapdragon 888 SoC,由Harman Kardon提供的丰富扬声器,强大的有线和无线充电,支持5G,以及集成到智能手机中的心率监控器……所有这些都被包装在光滑,弯曲,令人惊叹的华丽设计中,这也多亏了Gorilla Glass Victus。小米11将于2月26日开始预售(3月份全面发售),基本价格为749欧元(合903美元)。

设计师: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