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整个背包是一个高能见度反射面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72936465/letmelight-retro-reflective-backpack-for-style-and-safety

如果你的背包不仅仅是保护你的物品呢?如果它也能保护你呢?仅在美国,每年就有大约1000名骑自行车的人死于事故,其中近70%的事故是由于夜间能见度下降造成的,LetMeLight背包希望通过提高能见度和拯救生命来改变这一统计数据。

与大多数背包不同的是,它们要么只有一小块反射片,要么根本没有,LetMeLight被设计成完全反光的。在弱光条件下,整个背包开始发光,增加了被后面行驶的汽车或自行车注意到的几率。这款包采用了坚固的Cordura结构,坚固耐用,防泪和防水,尽管它的创新之处在于每个背包都有专利的反光涂层。这种涂层应用于整个背包,在白天看起来完全透明。然而,把灯光调暗,LetMeLight就能照得通明,发出持续明亮的微光,比市面上的反光板和贴纸亮13倍。这种革命性的面料+涂层,代号为Fusiontex,是LetMeLight背包与其他背包的区别所在。

除了它最突出的功能外,LetMeLight的设计还可以有效地存储和保护你的物品!它有两种版本,一种是吊带包,非常适合装笔记本电脑、衣服和其他EDC等较小的物品,另一种是标准尺寸的背包,有专门的套筒,可以装下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双肩包和背带包都有额外的快速口袋,用于存放物品,由坚韧耐用的尼龙拉链固定,背部和背带上都有舒适的尼龙网衬垫。

LetMeLight的专利反光涂层技术可以抵御水和常规磨损,确保你的背包在使用多年后仍然完全反光。事实上,这种涂层用途非常广泛,甚至可以应用到衣服、鞋子和车辆上!涂层在白天保持透明,这让你可以选择玩彩色面料(不像那些无聊的灰色反射板),而在晚上,它会发出明亮的光,让你被看到,安全!

设计师:INNO1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99美元(110美元)。快点,只剩下85/100了!

LetMeLight:复古反光背包的风格和安全

这款背包完全由反光面料制成,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也能反光。

这个背包在白天看起来像普通的背包,但在晚上它们会改变并照亮它的反射。

与许多反光背包不同的是,它的整个背包都是反光的,反光能力大约是普通背包的13倍。

高能见度确保了乘客、送货司机以及任何在黑暗中难以看清的人的安全。

反光带具有舒适的优质透气性,这是普通反光带所不具备的。

什么是回溯反射

反向反射是以最小的散射将光反射回其光源的反射。通过使用一种特殊的印刷技术,INNO10能够将玻璃珠直接涂在织物和薄膜上,以产生反向反射。与大多数其他反光面料不同,INNO10独特的打印技术将玻璃珠直接覆盖在面料上,这是其他公司无法做到的。得益于这项技术,INNO10的反光面料具有高度的透气性,也可以用于服装产品。

插入纤维组织的无数玻璃珠的镜像面直接将其反射为光源。

反射Vs反反射

大多数反光织物使用反光胶带(3M)或薄膜,并将其涂在衣服或背包上。在白天,磁带可以明显地看到,它在视觉上可能没有吸引力。

另一方面,INNO10的反光面料可以在白天完全正常的出现,然后在晚上变成高度反光。他们的复古反射面料也可以生产出许多不同的颜色,仍然表现出相同的复古反射水平。

反射式与反向反射式直接比较

LetMeLight特性

你可以装下一个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用魔术贴密封,以确保最大限度的保护。

背包的每个区域都有额外的口袋,以确保佩戴者的最佳空间。

用Cordura面料创建

LetMeLight采用最高品质的Cordura面料。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使用Cordura面料的背包,它可以反光。

Cordura面料的好处:

-比纯棉织物耐用十倍
-比涤纶面料耐用3倍
-比尼龙织物耐用两倍
-灯芯绒面料比涤纶面料轻25%
-灯芯绒面料防水,不变色
- Cordura是一种合成材料,所以它的高抗拉强度纤维耐用,可以承受长期磨损

LetMeLight吊带包

LetMeLight吊带包将采用所有相同的技术-只是在一个微型版本!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99美元(110美元)。快点,只剩下85/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