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眼镜是专门为黑人更宽的鼻子设计的

像眼镜或太阳眼镜这样基本而普遍的设计会有种族偏见,这很奇怪。然而,事实是,就像你看到的几乎所有产品一样,眼镜通常是为默认的人类设计的,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白人男性或女性。眼镜品牌Reframd正在纠正这种种族偏见,专门为黑人的面部特征设计眼镜。这种眼镜考虑到了鼻子与眼睛的位置和形状,这些特征明显地将所有种族区别开来。

大多数黑人的鼻子要宽得多,导致眼镜要么夹住鼻梁,要么坐得略高,导致视力扭曲。Reframd公司的产品设计师、创始人阿基姆·恩温亚(Ackeem Ngwenya)说:“在某种程度上,我意识到问题不在于我或我的脸,而在于产品本身。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很明显,这个产品不是为我这样的人设计的,我可以做点什么来改变这一点。”该公司成立仅5年,尽管Ngwenya表示,这源于多年来的“个人挫折”和“不愿接受世界的现状”。

Reframd系列眼镜的特点是鼻梁更宽,镜片环间距更小。Reframd通过在3D程序中运行参数算法来工作。简而言之,顾客用智能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来捕捉他们的“面部地标”DesignWeekNgwenya说:“从本质上讲,这是一副可以根据不同输入进行调整的眼镜,比如头宽、桥高、弓镜倾斜、太阳穴长度等等。”“这些参数驱动为特定的人创建框架,然后将框架发送给我们的生产合作伙伴,为客户制作。”这使得每个镜框都可以为佩戴者定制,确保了一副更适合个人的眼镜,优先考虑舒适度,打破了围绕产品可以简单地“普遍”服务于每个人的观念的种族偏见,包括在设计过程中没有考虑到的人。

设计师:Refr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