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超快速和便携式ssd,证明云存储已成为历史!

关于技术最美丽和最有趣的事实是它是不断变化的,它从来不会停滞不前。新的技术设备总是在上升和趋势,目前ssd似乎已经吸引了每个人的注意力!SSD已经将闪存盘、u盘甚至云存储推向了灭绝的边缘,SSD提供了它们所能做的一切,除了它令人印象深刻的更快、更紧凑、更方便,并承诺更大的容量。然而,典型的SSD设计已经不再引人注目,因此它们变得越来越创新、独特和高效!从信用卡大小的ssd完美地放入你的口袋,到可触控的,以保证最大程度的隐私,创新的ssd处于历史的高点,以及无尽的福利!

与大多数USB-C设备兼容HybridDrive抵消您对多个集线器、软件狗和驱动器的需求。一端是多端口,另一端是SSD,连接两者的USB-C接口,HybridDrive弥合了您的便携式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和您的台式机之间的差距——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为您提供了额外的端口和可扩展的存储……这是大多数台式机都有的共同点。多端口设置包括一个4K 60Hz HDMI端口,两个具有10Gbps数据传输的USB-A端口,一个MicroSD卡读卡器,一个SD卡读卡器和一个支持100W功率输出以及高速视频和数据传输的USB-C端口。在HybridDrive的另一端是一个SSD,有4种大小,从128Gb到2Tb。

它的设计像笔式驱动器一样紧凑,具有云存储服务的容量,而且没有恼人的订阅费用ECLLPSE是一个非常小,普遍兼容的SSD,具有强大的外部结构,可以去任何地方。SSD坐落在坚固的IP67防水和防尘外壳中,大约是你的拇指大小,拥有高达2tb的存储空间,正好适合你的手掌。USB-C接口允许ECLLPSE与各种各样的设备一起工作(甚至有一个USB-A加密狗,以实现更广泛的兼容性),从手机到计算机,甚至是游戏机、相机和高端录音设备等专业设备。对WTG (Windows to Go)的支持甚至允许您在ECLLPSE上安装操作系统,让您可以将自己的计算机放在口袋里。

的天空体它是你能放进口袋里的第二强大的科技产品,仅次于智能手机。天空盒设计成与一叠信用卡相同的尺寸,让你可以在口袋里拥有自己的Wi-Fi云服务器。它可以与任何支持Wi-Fi连接的设备兼容,并具有高达4tb的永久存储空间。这足以备份50部智能手机,存储你单反相机上的数百万张照片,或者远程托管你自己的媒体服务器,有5000多部电影可供选择。此外,skyBOX是无线便携的,所以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访问数据。

博朗MP01概念车解决了新笔记本电脑连接端口数量减少的问题;这款软件狗将所有这些缺失的端口整合到一个小巧的设备中,像这样的设计风格,你不会抱怨它。该设备的特点是一个不对称的设计,一个有角的边缘轻轻地流入一个柔软的曲线。不必要的细节没有出现在设备上,相反,它带有一种干净的美学,在外壳上的干扰最小。大玻璃罩不仅看起来部分,也暗示MP01的次要功能…一个外部SSD。这是完美的电脑配件吗?

满足VAVA SSD Touch这是一种口袋大小的存储设备,容量大、安全性高、便携性好。VAVA SSD Touch的尺寸不到4英寸,配有光滑的金属外壳,由100%可回收铝制成,内部的固态硬盘容量从512GB到2TB不等。其光滑的金属外壳被前面的蓝色方块所点缀,为VAVA SSD Touch提供了一层生物识别安全保护。指纹传感器就像密码一样,可以防止别人在未经你授权的情况下访问你的数据。SSD只有在验证指纹后才能解锁,您可以将多达10个指纹编程到VAVA SSD Touch中,允许您的家人、同事或同事访问共享数据……或者更好的是,使用密码来确保更牢不可测的安全性。

piggy_bank_1

piggy_bank_3

Ciao储蓄罐背面有一个插槽,不是用来放纸币和硬币的,而是用来放SD卡的。把存储卡放在里面,储蓄罐(一个无线SSD)就可以复制并存储SD卡上的所有数据,而不需要你把它连接到电脑上,复制文件,创建文件夹并粘贴它们。就像刷卡一样简单,Ciao会为您备份SD卡,允许您清除其中的数据并重复使用。这款猪形无线SSD可以让你通过无线方式访问数据,也可以通过一根相当可爱的辫子形USB线将其连接到你的系统。Ciao只有一个按钮界面,只有一系列显示传输进度、电池和整体存储的LED指示灯,它可以让你轻松备份数据,就像把25美分硬币扔进陶瓷存钱罐一样。

他的灵感来自科幻电影,如星球大战,亚历克斯Casabò在3D概念,他自己的解释,他称之为,一个“非常快的科幻SSD,”将传统的SSD带到新的高度,甚至是新的星系,具有独特,坚固的外观和闪电般的速度。Casabò的SSD概念看起来活在像它直奔Crait。ssd依赖于闪存来保持数据移动和存储处理,以其低读取访问时间和快速吞吐量而闻名。相反,其他存储设备,如硬盘,将计算机的内存存储在机械硬盘驱动器上,通常移动速度要慢得多。选择更具未来感的赛博朋克美学作为他的数字SSD概念是有道理的,因为更快的速度表明了技术的进步,并与我们从小看的科幻电影中可能看起来非常熟悉的未来世界齐头并进。他的SSD概念有三种形式,16tb、32tb或64tb,并有橙色、绿色或蓝色。

的TurboHub它结合了一个多端口USB集线器和一个外部SSD存储设备的功能,但从字面上看,它是一个比其部分之和更大的产品。TurboHub被设计成一个非常小的设备,大致和你的笔记本电脑一样光滑,紧凑的设计使它很容易携带所有这些功能。插上电源,你的笔记本电脑几乎立刻就能获得存储空间和接口的提升。该集线器配有一个USB-C接口,用于为笔记本电脑充电,一个thunderbolt接口,以及一个USB3.0接口,用于拇指驱动器或无线鼠标适配器。它甚至有一个HDMI端口,可以连接设计师和多任务人员的外部显示器,支持4K显示器,还有一个以太网端口,可以在家里和办公室进行安全的有线互联网连接(非常适合工作、流媒体和游戏),还有一个适合摄影师和摄像师的读卡器。

y_ssd_01

y_ssd_02

在几秒钟内,Y让您能够插入或删除多达六个SSD驱动器,自定义外部驱动器的大小。Y通过USB-C或蓝牙提供最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它还具有SD卡的快速保存选项,当你赶时间时,你的卡已经满了。它将快速地将这些文件保存在您可以选择位置的文件夹中。Y可以安装在墙上或放在公共办公桌的中央,在工作场所也非常方便,允许同事同时访问、编辑和保存重要数据或设计。保存在本地,云,或两者!

gnarbox_ssd_layout

gnarbox_ssd_02

的GNARBOX它会将你捕捉到的所有数据以原始格式存储在磁盘上,让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程序访问文件,从手持设备上排序、编辑和创建内容。这将减少几天甚至几个月的创意过程时间,因为你以前需要在现场捕获数据,然后回到工作室,在你的工作室的桌面上整理和编辑文件。GNARBOX 2.0是对这一开创性前景的改进。一个1TB的固态硬盘,相当于你的手机大小,GNARBOX 2.0存储并保护你所有的内容,从手机到无人机,到活动相机和重型摄影和摄像设备。现在内置了一个方便的屏幕和四个控制按钮,GNARBOX 2.0可以让你比以前更快地备份所有数据(通过SD卡的速度为75mb/s,通过USB-C的速度为450mb/s),甚至可以让你通过mini-HDMI端口在大屏幕上查看你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