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品牌Domkapa在虚拟Maison et Objet上展示了其别致的软垫系列

家具往往是一种多感官体验。当然,拥有看起来漂亮的家具绝对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但拥有能让你触摸它的家具,用手指抚摸它的软垫织物,偶尔让你的身体沉入其中,这是一种更有意义的体验。葡萄牙设计品牌Domkapa当涉及到为家庭设计家具解决方案时,这方面已经基本解决了。Domkapa的家具,以柔软的设计为特点,都是为了邀请你通过触摸与它互动。结合精心挑选的调色板,高品质的材料和当代的形式,Domkapa的家具拥有大胆的身份,同时看起来明显舒适和欢迎。

在今年的虚拟Maison et Objet节上,Domkapa利用这个独特的机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参与到它的展览中来。Domkapa虚拟之旅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虚拟现实展览,旨在展示Domkapa 2021年的系列和其他经典作品。虽然你不能真正地触摸和坐在扶手椅、沙发、凳子和床上,但虚拟之旅通过美观的家具布置来完美地设置场景,以补充他们所处的空间。你可以虚拟地参观这个空间,进入不同的房间,里面有一个美丽的野兽派风格的内部,可以查看产品,甚至可以把它们保存在你的个人收藏中以备以后使用。

Domkapa的所有家具都是在其葡萄牙北部工厂内部制作的,在那里,设计团队与生产团队并肩工作,目标是创造高质量的富有表现力的家具,突出并支持其内饰和内部熟练工匠的工作。Domkapa的作品以现代的眼光重新诠释经典,始终尊重比例、平衡、颜色、形状和纹理的设计原则。

点击这里查看Domkapa的虚拟之旅及其Maison et Objet 2021系列

点击这里查看Domkapa的虚拟之旅及其Maison et Objet 2021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