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以红骷髅为灵感,装有炮塔的车,配得上美国队长的死敌!

德国概念设计师丹尼尔·西蒙在好莱坞名声大噪,这要归功于他巧妙的创意,他为臭名昭著的恶棍或世界救世主英雄设计了令人惊叹的未来汽车设计,比如美国队长和Tron-Legacy。raybet雷竞技像兰博基尼、大众集团和布加迪这样的名字在他的投资组合中-丹尼尔无疑是崭露头角的汽车设计师的灵感来源。raybet雷竞技

Encho Enchev是育bisoft的概念设计师和3D高级美工,他受到Daniel Simon在《美国队长》中出现的V16 Hydra Schmidt跑车的启发。这个大胆的设计会激发任何成年人的邪恶灵感,由约翰·施密特(又名红骷髅)设计,他后来成为了美国队长最可怕的噩梦。电影中的这辆车被描绘成红骷髅的作品,红骷髅是九头蛇恐怖组织的成员,显然他有外星技术,所以才有了这辆车。好吧回到恩乔的版本的红骷髅车的概念,车辆是运动和缩小的长度。设计师把它想象成一辆很厉害的车,前面有一个标志性的炮塔,可以毫不犹豫地向任何明显的威胁发射子弹。他继续创造了这个野兽车的更多版本,其中另一个更大的坦克一样的炮塔,侧面安装的炮塔,坦克履带的战区情况。任何经过它的东西都会像落叶一样被烧毁,而且很有可能,它有一个防弹外壳,保护它不受子弹、子弹甚至手榴弹的报复。

这个激进版本的红骷髅的车辆选择有一个非常独裁的氛围(相当可以理解),它是一个你想在现实生活中的汽车收藏。目前,它还只是一辆概念车——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它会有一些非常有钱的买家。想象一下,这辆车在路上从你身边驶过,你会很开心吗?

设计师:Encho Enchev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