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茶道启发了这张灵活、模块化、折纸般的木桌!

在许多亚洲文化中,茶时间很重要,这是一天中休息的时刻,人们可以享受独处的和平时刻,也可以与朋友社交和放松。在日本文化中,喝茶时间是一种美丽的仪式,而Hasu是一种受到禅宗修行启发的茶桌。随着茶道的发展,Hasu改变了自己,使它成为一件当代家具,仍然向这一过程致敬。

它以一个最小的紧凑结构开始,以一个完整的茶点家具结束。Hasu的设计可以储存大量的茶叶,同时以独特而干净的方式呈现——就像你可以像折纸一样折叠或展开茶时间仪式。茶道需要的所有物品都有很大的存储空间,茶桌可以让你在喝茶时间一个一个地展示它们,所有东西都在现场,所以一切都很方便,而且整齐地藏起来。四张上层桌子的展开标志着茶点仪式的开始。只要把落地椅从桌子上拉开,就可以把座位扩大到四个客人。即使不使用,它仍然将空间升级为一个抽象的作品。

Hasu使用多种建筑技术(传统+现代)和不同类型的木材细木工制作而成。车身由坚固的橡木制作而成,并具有粉末涂层的铝细节。它包括一个全新的铰链系统,是专门为Hasu设计的。简单而创新的设计让爱喝茶的人有机会在不增加杂乱的情况下提升他们的仪式。它能让你脱离周围的环境,在享受掌心茶杯的温暖时,珍惜与爱人的和平时光。

“就像一朵开放的莲花,当日出时第一缕阳光抚摸地平线,象征着新的一天的开始,”Mortelmans完美地描述了Hasu的灵魂。

设计师:Dieter Mortel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