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无人驾驶水上船启航,探索水下奥秘

世界上只有20%的海洋被绘制了地图,甚至月球和火星的地形也为人类所熟知。为此,具有较低碳足迹的海洋测量船的重要性,对于评估海底和这些神秘地方隐藏了几个世纪的多样生态至关重要。当涉及到了解海洋环境时,有很多事情会让人感到困惑,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aildrone有适合水下探索的无人水下航行器,而且它是目前世界上同类产品中最大的。

这家水上无人机制造商之前建造的探索南大洋的自动水面飞行器(与澳大利亚研究团队达成协议)让人感到惊讶,现在他们带着最新版本回来了。72英尺长的帆船无人机测量员(Saildrone Surveyor)是上一代机型的一个更大、更好的变种——装载了新时代的硬件,可以到达海底的尽头,获得令人类惊讶的发现。这一切都得益于风力和太阳能凭证。船上设备包括导航系统、声纳设备或海洋和大气传感器由太阳能储存的能量供电,而测量员则由风能推动。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一次持续12个月的不间断探索时间——可以在岸上自动驾驶或远程控制。这使得专家们有足够的环境数据来深入分析碳水平波动或评估水柱中的生物量程度。“测量员”号上的先进声纳设备将绘制7000米深的海洋地图,收集在没有阳光和氧气的恶劣环境中生存的未知生物的DNA样本。为此,“勘测者”号加入了Saildrone现有的无人水上交通工具的行列,迄今为止,Saildrone已经有超过10,000天的航行时间。首先,Saildrone Surveyor将在旧金山和夏威夷之间进行海洋测绘任务的冒险。

“测量员”是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与蒙特利湾水族馆研究所和Saildrone合作的结果,该局通过国家海洋学伙伴计划向新罕布什尔大学提供了为期三年的资助。对于探测器的发射,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海洋探索与研究办公室主任艾伦·莱昂纳迪表示,这对水下任务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现在“有了一个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在我们有生之年以可承受的成本绘制我们的星球。”

Saildrone Surveyor拥有与“探索者”(Explorer)相同的风能技术,后者已覆盖了从北极到南极的50多万海里,用于海洋测绘和海上安全,寻求更多关于海洋及其深度的信息,以更好地了解这个星球。

设计师:Saildrone

Saildrone探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