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Render Weekly和Ti Chang一起设计打破偏见的产品!

如果你是我们的一员Instagram社区,你不可能错过这个病毒式传播(和有争议的!)的帖子这揭示了设计界的性别偏见。随着对话的进行,我意识到这种偏见已经超越了性别,我们的许多受众群体都没有被充分代表。我们需要更多地与女性、BIPOC、LGBTQ和残疾群体交谈——关注她们的经历、她们的需求,以及她们在使用产品或服务时感到被忽视的部分。这篇文章是一个对话的开始,但它需要行动,所以Yanko Design与设计师(和强大的)Ti Chang以及Render Weekly合作,鼓励全球社区的参与,以打破偏见的设计为目标。

“这是一个开始重新设计产品和体验的机会,这些产品和体验没有解决womxn和许多代表性不足的群体以及历史上被边缘化的社区的需求。让我们重新想象一下!让我们通过相互合作来实现这些想法!与你的社区交谈,重新审视你的特权,接触这个社区,看看你是否能与他们合作!如果你在渲染方面很厉害,就主动去实现别人的想法!如果你有一个很棒的想法,那就去找一个很棒的素描师吧!只要把这些想法告诉我们,我们就能看到一个更公平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以下是我们在#RWDesignBias挑战中最喜欢的一些作品

CURVD由Amin Hasani设计

哈萨尼是CURVD,一个适用于所有人的通用马克杯!“残疾并不存在,只有设计缺陷存在。当一个产品不能为一个人服务时,那个人并不是残疾人,产品只是设计不对。CURVD杯子的设计是为了让所有的手,无论他们的手的能力或形状如何,都能不受限制地享受饮料。”哈萨尼说。这款马克杯是一款人性化的设计,拥有专利的把手,让所有人,无论他们的手能力如何,都能无限制地享用饮料。享受一杯温暖的饮料是一种普遍的快乐,也应该有一个通用的设计。

由罗曼·考杜洛和西奥提姆·奥格设计的玛丽亚避孕药分配器

Maria是一款专门为避孕药设计的智能避孕药分配器,旨在将女性从避孕药遗漏压力及其副作用中解放出来。“因为,虽然避孕药对夫妻双方都有好处,但在使用避孕药、限制和压力方面,女性往往是孤身一人。在我们看来,用设计来改善这种治疗是正确的,也是必要的。”玛利亚使女性服用避孕药变得更容易,并通过提高整个过程的效率来提高其有效性。在FDA批准避孕药60年后,一次急需的重新设计!

Claudia Miranda-Montealegre的《换站》

公共场所的婴儿站只设在女卫生间,没有考虑到男性看护人的需要。目前的设计让人感觉不安全,也不卫生,这导致人们使用可能不理想的表面(汽车、地板和柜台/桌子)。这给女性伴侣增加了负担,剥夺了男性伴侣的平等机会。这个概念婴儿换尿布站有一个非接触式的打开系统,包括紫外线和酒精自清洁功能,以及集成的可调节照明。它升级了安全功能,为父母和婴儿提供舒适的体验。它还包括包钩、可以单手调节的安全带以及无缝体验的尿布分配器等细节。

《Pivot》作者:Iris Ritsma

即使在2020年,大多数个人防护装备(PPE)仍是为男性设计的,包括防弹衣,以保护人们免受伤害,甚至被枪杀。在紧急服务部门工作的女性中,71%的人穿着专为男性设计的个人防护装备——它不适合女性、她们的身体活动、健康问题等等。Pivot是一种柔软的可隐藏的盔甲,旨在最佳地适应女性身体的拟人化特征。每个尺码都有三种不同的胸部尺寸,斜肩带整齐地贴合女性自然收紧的腰部,底部凸起的侧面为臀部提供了额外的运动自由。Pivot提供最佳的保护覆盖,最大限度地提高女性的机动性,并显著提高女性的舒适度。

《利比里亚》作者:Nipuni Siyambalapitiya

目前市场上的行李秤假设大多数人可以用钩子/皮带举起50磅/23公斤的行李并称重,它没有考虑到老年人或残疾人。利比里亚是一个气动行李秤,让你称重你的包,而包装!这是一个类似枕头的秤和配套的应用程序。它配有一个电子气泵,可以给秤充气,还有一个压敏阀,当秤上的重量发生变化时,它会记录秤内的气压变化。按钮和标签足够大,适合握力较低、触觉质量不同的人,即使你看不太清楚,也很容易操纵秤。只需把放气的秤放在地板上,把包放在上面,通过应用程序给秤充气,然后开始打包,Libera会实时告诉你重量。

Kristi Bartlett为女性设计的干扰蜂鸣器

特朗普在辩论中51次打断希拉里·克林顿,在2020年也是如此。这个蜂鸣器的灵感来自桌面游戏Taboo,旨在使小组讨论更容易。这款人工智能会议助理解决了女性在会议上被讨论的现象。把它放在会议的桌子中央,调整表盘以反映你们小组的性别构成,以确保贡献符合比例。当该设备检测到女性被男性或其他女性打断时,它会发出令人恼火的响亮嗡嗡声。如果它检测到男性说话的时间超过50%,就会变成蓝色,如果检测到女性说话的时间也超过50%,就会变成粉色。目标是让你的会议保持紫色——机会均等!

扩散器由Caterina Rizzoni设计

这个扩散器重新想象吹干卷发,使用手持的形式因素来帮助用户抵消使用传统吹风机上的扩散器附件时的不适和疼痛。卡特琳娜采访了十几个卷头发的女人,并严重依赖于设计的可用性。她的目标是减少目前设计中存在的人体工程学痛点。这款吹风机的设计目的是保护自然卷曲的头发——特别深的碗为卷曲图案的形成节省了空间,而碟状的手指自然地符合用户的头部。使用金属扩散端允许更干燥的辐射热,这意味着更少的气流和卷曲!柔软的编织绳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旋转,机身上柔软的耐热过模容易握持+容易清洁。卷发的人经常像左撇子一样被遗忘,我们需要打破这种偏见。

Tim Zarki的BAGPAL

公共厕所没有挂包的钩子,没有人喜欢把包放在公共厕所肮脏的地板上。这是一种不舒服和有压力的经历,尤其是对女性来说,因为她们比男性更经常背包。当你在使用公共厕所时,需要用双手换卫生棉条或卫生巾时,BAGPAL可以用来挂包。这是一款多用途的钩形产品,当你不能携带你的东西时,它可以随你旅行。它有坚固的不锈钢骨架和彩色防水外壳,洗手时很容易清洗。随着大流行,人们对常见的表面更加小心,我们不想把细菌带回家!

即使挑战已经结束,作为一个社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利用其创造性的解决问题的技能来为每个人设计。设计一个没有偏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