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刚刚发布了Galaxy SmartTag,这是一款用于钥匙或钱包的便携式蓝牙追踪器

Galaxy SmartTags是三星Galaxy unpack活动的一部分,与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同时举行。Galaxy SmartTags是三星在物体追踪器方面的尝试,也是三星在苹果发布他们自己的airtag之前展示他们占领追踪器市场的意图的一种方式。Galaxy SmartTag是一个小型追踪器,运行在BLE上,只与三星Galaxy手机(一个相当强大的生态系统锁定)合作,允许手机和追踪器播放他们的热与冷版本来定位对方。简而言之,三星手机上有一个距离表,你离追踪器越近,仪表上的读数就越高。

Galaxy Tag使用BLE(低功耗蓝牙),可以挂在你的钥匙链上、钱包里,甚至是笔记本电脑包里。它通过三星的SmartThings应用程序与智能手机配对,该应用程序可以在地图上显示它最后已知的位置,当你主动搜索标签时,还可以显示距离表。相反,你也可以让标签发出哔哔声或铃声,帮助你找到方向。Galaxy SmartTags在功能上与Tile或Chipolo追踪器没有什么不同(尽管在图像中它们看起来略厚)。奇怪的是,它们只与三星Galaxy设备兼容,而这款售价29.99美元的追踪器将于1月29日开始发货,届时我们才能知道这个决定对三星是利是弊。苹果,你的下一步行动!

设计师: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