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凳子打破了传统的家具设计,重新想象你的坐姿体验!

设计界的灵感始终来源于椅子.设计是否成型与人体工程学或者考虑到工艺,市面上的椅子设计绝对不缺。但如果这把椅子从未存在过呢?如果设计师在创造自己的椅子之前没有现成的原型或蓝图呢?马丁·卢(Martin Luu)在构思自己的非传统椅子Sado之前也问了自己同样的问题。Luu将一种不存在作为他的主要灵感来源,将Sado设计为非常规设计的实验,结果证明了在没有蓝图指导的情况下也可以实现奇点。

在设计Sado之前,Luu想过,“如果我们所知道的椅子从未存在过会怎样?”Luu消除了所有关于椅子设计及其变化的先入之见,从头开始。谈到这一点,Luu说:“在过去的6500年里,椅子的原型一直没有改变,为了找到一种独特的坐姿,人们进行了探索。”要找到既舒适又独特的坐姿,就需要对传统的直立椅和靠背进行彻底的改造。

佐道的最终形式类似于水平的原木或马背,适合跨坐的姿势,鼓励健康的姿势。当然,就像更传统的椅子一样,最终的座位位置最终由用户决定,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坐着的人。当放置在Sado顶部时,椅子的座位可以自由旋转,可以360度接近手臂范围内的附近物体。可调节的腿部支撑也为你的腿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同时帮助维持一个水平的脊柱位置。由弯曲的钢和枫木建造,Sado的人体工程学结构植根于其简单的结构和直观的坐姿。

虽然我以前从未骑过公牛,但我可以想象,如果你擅长坚持,核心力量和稳定的姿势是关键。虽然希望坐在Sado上不会导致任何颠簸或鞭伤,但它的目的是帮助加强核心肌肉,并调整脊柱,以便在任何时候你要骑上电动公牛,那么你就会准备好一个健康的骑姿。开玩笑的是,Sado的人体工程学性质也让人想起坐在马和驴等工作动物的背上,加强了Luu设计背后的功能性和创造性。

设计师:Martin L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