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建筑设计,与自然共存,鼓励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

随着2020年世界天翻地覆,生活在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需要有意识、明智的态度。我们的家园应该与地球无缝融合,滋养地球,而不是消耗她的资源,缩短她的寿命。与地球融为一体,同时严格照顾她从未像现在这样优先。为了鼓励一种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可持续建筑在建筑师中越来越受欢迎!他们一直在设计可持续住宅。这些住宅旨在与自然和谐融合,与自然和平共处,让我们与环境保持平衡。而且,更不用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也设法古雅,可爱,超级赏心悦目!

LCA Architetti设计了一个由软木、稻草和木材制成的家,创造了一个与自然紧密相连的最小和可持续的家。该项目被称为“木头、稻草和软木的房子”,旨在通过创造一个由可回收和预制建筑材料建造的住宅,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破坏。有质感的软木包层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建筑的能源需求。可持续,精致,古雅,是意大利乡村的完美家园!

Studio Vural设计了位于科德角海岸的沙丘之家。这座房子有一个自主的电源和网络,由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场支持,可以产生清洁和纯净的能源。该住宅的灵感来自乌贼的彩虹闪光,以及它们自我供电的能力。因此,最终的结果是一个能自己供电的房子!建筑师将其描述为“必须积极追求的下一代超级可持续住宅,以扭转气候变化的局面。”

Woonpioniers设计了可持续的模块化靛蓝色小屋。生物基材料被用于建造滋养地球的家园,并提供与自然的亲密联系。木材、纤维素、稻草、大麻纤维、羊毛、泥土和粘土被用于建造房屋。舱室可以很容易地组装、重新组装和拆卸。它有效地减少了材料和能源的利用,灌输了一个环保和环保意识的家。

温室黑格从含羞草中获得了灵感,含羞草在感受到危险时会闭合叶子,这就是她设计出带有充气铰链的可折叠梁的原因。它给温室一个独特的折纸效果,也使结构易于扁平包装运输/储存。成排的竹纸温室可以连接到由土壤建造的共享房屋,土壤具有很高的热质量,为印度的极端温度提供庇护。

深圳梯田旨在鼓励可持续生活,该结构将成为龙岗区大运新城学生社区的中心。把它想象成繁忙的大学城的多维城市客厅。露台都是不同寻常的形状,因为这个想法是围绕现有的室外公共场所建造的——在不破坏它们的情况下发展空间。该结构中的所有建筑都将通过二楼连接,整个社区的小型室外中庭实际上是露台汇聚连接的地方。MVRDV说:“深圳梯田旨在通过景观、休闲、商业和文化的无缝融合,为该地区带来活力和创新。”

来自南加州建筑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改造印度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文化中心,同时还能净化空气。他们的想法是设计一种结构,可以减少航空旅行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增强新德里的流动性。新德里是印度首都,也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绿色门户提出了一个未来,机场不仅仅是建筑,让乘客通过结构的每个元素与场地连接。这一概念被设想为未来飞行汽车的常态,这意味着国内航空旅行的大幅增加。

通过亲生物原理和参数化设计工具,催眠预制木材模块,有丝分裂将被优化为灵活和可扩展的。这将使建筑在几个不同的城市环境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扩展,同时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这往往会导致需求的变化。扩展结构中心的能力是该建筑得名的原因。有丝分裂可用于广泛的范围,从创建离网的单户住宅社区到高密度的城市混合使用区。GG-loop的试点项目Freebooter是有丝分裂的基础,它本身就是一对获奖的预制交叉层压木材公寓,去年在阿姆斯特丹完成。

BiodiverCity将被规划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人与自然不仅共存,而且繁荣发展。为了在人、土地和野生动物之间形成和谐的关系,每个区域周围将有50到100米的“缓冲区”——把这些缓冲区看作新生态系统的建筑粘合剂。为了在人类居住的地方保护本地动物的安全,建造者还将包括檐篷、水道和木板路。与这种强烈的绿色方法相一致,还将有绿色屋顶和开放空间,在人与自然之间创造一种共生关系。

i29建筑事务所的团队希望最大化客户的室内生活空间,因此倾斜屋顶和戏剧性的对角线顶部的巧妙结合,为浮动住宅提供了高天花板,引人注目的外部展示,并保护屋顶免受强降雨的影响。从一开始,i29团队的建筑和设计就齐头并进——一个影响并迎合另一个,反之亦然。进一步说,i29说:“建筑和室内设计总是交织在一起,在每个层面上都相互联系,以形成清晰和统一的体验。的水上房屋外部设计是内部空间扩展研究的结果,反之亦然。”在内部,浮动住宅的三层由中庭连接,中庭延伸到所有三层。在水面之上,中庭中间的分割连接通往凉廊露台,可以一览运河的美景。

的Luum是一个生态友好的竹结构,位于原生丛林的保护区,在一个名为Luum Zama的环保住宅开发项目中。寺庙的设计深受参数化建筑的影响,以五个由竹子制成的悬链拱为特色。这座寺庙由CO-LAB设计办公室设计,使用了邻近恰帕斯州可持续生长的竹子。在被塑造成5个悬链线拱门之前,平坦的竹子被弯曲并在现场冷成型。为了结构的稳定性,设计师将多个竹梁编织成一个三角形的网格,在顶部有一个双层的竹网格作为进一步的覆盖。在宏伟的竹制结构上,有一个当地的Zacate或稻草茅草的顶篷,为结构提供了隔热甚至防雨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