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的存储单元和轻量化的框架,这款电动自行车的设计展望未来的灵感!

电动自行车已经在全球各个城市取得了进展,前景看好吗eco-alternative几乎每一个街角的交通方式。电动自行车能够将40分钟的步行变成10分钟的骑行,为生活在大城市的许多人节省了时间和精力。GEO是一款由韩国三人创意设计的新型电动自行车,它着眼于未来的电动自行车框架,以存储、结构和功能为灵感。Cheolhee Lee, Dahae Lee和Hyewon Park根据典型自行车的几何形状设计了GEO。

从GEO的正面看,三个圆圈吸引了眼球——自行车的两个轮子和圆形的中间区域,它既是一个存储单元,也可能包含电动自行车的电源。电动自行车的中心圆圈设法储存了大量的魔力。窄的宽度,平稳的踏板,中央存储单元是完全可拆卸的,所以骑手可以很容易地打包午餐,并带一件额外的泳衣,在夏天的星期五骑到海滩。除了自行车细长的车身外,它的双辐轮和稀疏的油管给车架一种随意和平易近人的感觉。轮对的辐条与每个车轮的中心轮毂相连接,将自行车的链条与踏板和齿轮连接在自行车重心的底部。创意团队决定让GEO的上下管彼此平行运行,使电动自行车具有非传统的、纤细的框架,唤起人们对未来电动自行车结构的想法。另一个对未来电动自行车世界的致意是在GEO车把的中间,在那里,乘客会发现电动自行车最小的数字界面,显示骑行速度、驾驶模式、电池电量以及日期和时间。

对于所有的自行车爱好者来说,GEO的结构可能会让他们在分析不同的测量时感到困惑,比如叉子耙,但电动自行车的设计之美在于它生活在未来的某个地方,远离现代设计可能带来的限制。细长的电动自行车在其狭窄而轻便的框架中包含了大量的动力,这只会增加自行车的整体便携性价值。在21世纪,随着小房子这样的度假方式越来越受欢迎,生态旅游成为旅游的新黄金标准,GEO加入了日益增长的绿色生活方式运动,它有一个简单的自行车架,可以回收所有的垃圾,变成更灵活、更平衡的电动自行车。

设计师:Cheolhee Lee, Dahae Lee, & Hyewon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