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辛顿的iPad底座可以把你的平板电脑变成iMac(也可以给你的iPhone无线充电!)

iPad实际上是被设计成电脑的精神继承者,而肯辛顿在2021年虚拟消费电子展上公布的StudioDock实现了这一预言。

StudioDock可以轻松地将你的iPad Pro挂在上面(多亏了平板电脑内置的磁铁),它为你提供了一个微型桌面体验,配有各种各样的端口,以及供iPhone和AirPods使用的充电站。外观光滑的StudioDock配有机加工铝制机身,让你的平板电脑看起来像一台iMac。除了StudioDock的USB-C电源输入,背面的额外端口可以连接以太网电缆,鼠标和键盘等配件,以及一个外接显示器到你的iPad,而侧面的一个3.5毫米端口可以连接耳机(除非你选择使用AirPods),还有一个SD卡阅读器,可以从你的单反或无人机上提取照片和视频。除了能快速为iPad充电(USB-C 37.5W,比苹果自己的充电器快108%),StudioDock底座上甚至有Qi无线充电面,可以为iPhone和AirPods充电,侧面还有一个专用底座,可以为Apple Watch充电。它还可以让iPad的上边缘暴露在外,这样你就可以把铅笔也夹在上面了。

StudioDock旨在让你独立使用你的iPad作为桌面,甚至作为你当前桌面的辅助显示器。平整的底座有一个可旋转的底座,所以你可以随时把iPad从横屏切换到竖屏,这是苹果自己的悬浮支架无法做到的。此外,它真的让你可以自由地使用你的iPad,无论你认为合适——作为显示器,充电站,一个临时的带有端口的桌面,甚至作为一个你可以独立使用的平板电脑。该底座兼容所有iPad Pro型号,甚至包括2020年的iPad Air,并提供3年保修期。

设计师:肯辛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