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迷你希望能从联想的新笔记本电脑掌上游戏机

看来联想和NEC的一些想法之间的桥梁的桌面游戏和手机游戏。当然,雷蛇等公司,Alienware, Nvidia已经尝试过去基于Windows的PC游戏更多的移动和手持,但联想和NEC的李维迷你旨在做什么似乎更有趣…李维迷你,因为不是一个便携式Windows游戏设备…这是一个混合之间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任天堂开关。

配备一个8“触摸屏显示,李维比iPad小略大。可转换的笔记本电脑有一个英特尔虹膜Xe显卡和11代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内置它(你可以说李维了英特尔的万福马利亚时刻经过一系列的商业失败),以及256 gb的SSD存储设备和16 gb的RAM。这几乎是一个很好的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对你的快速工作会议和演示(chrome笔记本一个整洁的替代品),可折叠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追溯和李维迷你是一个全新的野兽。(1.2磅)体重只有579克,李维迷你变成多功能手持平板电脑运行Windows…和它的专用游戏控制器配件把它变成一个控制台和iPad一样方便运行苹果商场,和触觉和功能如任天堂开关控制,按钮,和触发器。李维迷你意味着你的港口在视频甚至可以输出到电视,分辨率高达4 k 60 fps而流媒体视频(规格可能不代表游戏,然而)。

以其体积小、可折叠形式,控制器的生态系统,李维迷你多功能Windows平台,希望成为一个best-of-all-worlds设备。它运行一个desktop-ready OS和附带自己的键盘位置对iPad出色专业;更不用说,它会很容易能够运行微软的Xbox游戏通过谷歌的视距,给它优越的优势作为一个手持游戏机。定价和可用性细节的李维迷你还在保密阶段,但我们希望联想地址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也就是纯粹的天了。

设计者:联想与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