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UPS到多米诺骨牌,这种无人驾驶车辆是未来的环保交付解决方案

在寻找减少碳排放的方法,特别是在交通行业,设计师提出了解决方案,从运输卡车将减少碳排放。为什么这么特殊?这些短途运输的问题是,他们过多的燃料燃烧相比,包的大小被删除了。

这里我们介绍的哔哔声,无人驾驶汽车是为这些短的旅行。扬,我们的特色绿色交通车辆操作下类似的原则:电动自行车或摩托车,邮递员可以使用包的“最后一站”的旅程。Beep脱颖而出,因为与其他设计,提出它需要一个司机。

这个系统如何在实践中工作吗?哔哔声,短,紧凑的设计,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当地道路和机动严密的小巷。由于车辆驱动本身,使用它们的连锁餐厅或交付服务不需要培训员工使用它们。快速注:Beep也可以驱动手动如果优先。在这些情况下,一个处理和站平台将流行的哔哔声,允许用户像电动摩托车骑它。

Beep的存储容器是坚固足以保护货物不受伤害。此外,存储容器高度,所以包的大小可以安全地。杂货或其他食品也会保持新鲜温度由于其内部。这两个功能演示Beep的不同的功能,尤其是它如何可以用来服务各种不同的行业。

设计师:黎明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