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流口水的文具设计,让你想要更多:第二部分

我喜欢超级可爱和实用的文具设计!他们有能力照亮我的一天。只要把它们放在我的办公桌上,就会立刻激励我,我只是在寻找理由来利用它们。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文具设计,并且相信它们可以提高你的日常工作效率,你会爱上这些创新的设计!

logifaces_puzzle_3

有点像七巧板遇到拼图遇到第三维度,这个LogifacesLogideez的拼图是一个很好的视觉和思维锻炼。这个拼图由一系列大小相同,但高度不同的三角形组成(每个顶点),唯一的规则是,“通过将棱柱相邻放置来创建一个连续的曲面”。完成后,Logifaces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三角形,具有起伏的表面和漂亮的,混凝土,野兽派的吸引力。这个拼图可以作为玩具,甚至作为装饰品,装饰办公桌或咖啡桌等地方。

作为潘通色卡和文具套装之间的交叉,该笔迷适合8个不同的平头素描笔在一个小,易于携带的设置。扁平笔相互连接,形成了一个整洁的日式扇形布局,显示所有8种颜色供您挑选。

表动物园by RONG Design是一个结合可爱动物特征的创新系列文具产品的例子。他们系列中的第一件产品是一只小青蛙(或者癞蛤蟆?),它的功能就像一个磁带分配器!它张开的嘴可以用来夹胶带,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轻松地把胶带拉出来。桌子动物园的第二件藏品是一只带刺的豪猪。这款产品的灵感来自豪猪背上的刺或锋利的刺,它的功能是一个针架。一只叽叽喳喳的小鸟完成了收藏。这只优雅的鸟的细长尾巴可以用作笔筒。

Jiachun LV的碗卷笔刀形状像一个可爱的小汤碗!碗的底部由卷笔刀的开口组成,你可以把铅笔塞进去,然后开始削铅笔。当你削铅笔时,铅笔屑和铅渣就储存在碗里。无论是那些黄色的铅笔还是彩虹色的铅笔,不同的刨花创造了一个美丽的视觉!

CARBU是一个指南针和一个量角器——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学生或设计师,你就会确切地知道拥有一个以上用途的工具是多么方便。用户可以在不使用尺子测量腿部开口距离的情况下画多个圈。指南针内部纤细的腿上塞满了与低功率磁铁集成的圆盘,以实现平稳运动。指南针有一个2盘系统的精度-内部的一个圆盘显示在0.2厘米的间隔内的测量,这是由第二个圆盘放大,以方便查看。

TheBlackCanvas的皮革和毛毡的收纳箱被最准确地描述为“成人现代文具的文具盒”。它有一个看起来很棒的素色皮革外壳和一个毡衬里,让你可以藏一个充电宝或硬盘,以及存储电缆,耳机,钢笔驱动器,甚至是一个触控笔在它的循环。把它折起来,固定好夹子,你就有了一个整洁的组织者,所有的工作必需品和生产力EDC都包含在一个相当高级的、更现代的“文具盒”里,你既可以拿在手里,也可以塞进背包里,以备以后使用!

剪贴画《Present & Correct》是回形针设计的一堂精彩历史课。该系列展出了1860年至1934年间的10个不同的回形针,这些回形针都是根据古代专利记录重建的。《回形针艺术》是一个值得收藏和欣赏的系列,尤其是它捕捉到了新艺术运动和装饰艺术时期回形针的微妙差异,甚至可能是视觉风格在一定程度上是如何由工业生产技术决定的。

这一设计是为了庆祝SpaceX公司最近取得的成就,该公司是唯一一家将人类送上国际空间站并将他们带回来的私营公司(同时还回收了宇宙飞船的部分部件,以便将来重新使用——这是以前没有人做过的事情),标称钢笔以猎鹰系列火箭(尤其是猎鹰9 Block 5)为模型。这款笔采用了类似的浅+暗金属材质,有四个可伸缩的支腿,可以独立直立,毕竟,把一支火箭形状的笔放在笔架上是很可耻的,对吧?

夹篮子by Seungwan Kang & Seonhee Shin做的几乎和它在罐头上说的一样;这是一个小容器,可以安装在桌子边上,让使用者收集散落在工作台上的橡胶残渣。一个紧凑的刷子整齐地集成到垃圾桶的顶部,以确保每一个最后的橡胶被处置!该设备顶部还有一个削铅笔器,可以直接处理烦人的铅笔屑。无论是铅笔屑,碎屑,甚至废纸巾,我们认为夹篮是每个办公桌的一个迷人的补充!

ostrich_03

世界上最大的鸟在这里储存你的回形针!奔跑的鸵鸟它是一只闪亮的金属鸵鸟,穿着红色运动鞋,同时为你拿着回形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