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客舱设计将为您提供完美的建筑逃避主义!

随着COVID-19几乎让我们的世界关闭,乘坐飞机度假,甚至周末度假,这些天似乎都是一个遥远的梦想!我怀念那些我们可以收拾好行李,跳上我们选择的交通工具,在某个偏远的地方恢复活力的日子。既然我们不能去任何我们最喜欢的度假目的地,我们已经策划了一份超级放松和舒适的小屋清单,这些小屋肯定会让你在假期感到沮丧,但也会让你期待……你的下一个度假地点(无论你何时旅行)。

立方体两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这个现代紧凑型住宅是预制结构,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家电,所有家电都可以由一个名为Canny的人工智能助手控制。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

山地避难所是一个木制的,方形的,预制的小屋,有一个角状的屋顶。虽然几何小屋的结构与自然环境形成对比,但它仍然很好地融入其中,同时展示了其现代设计。设计师说:“该项目是对古老的传统山地避难所的当代诠释,带来了建筑特色和空间品质。”木屋有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灵活和可扩展的能力。它被设计得很紧凑,优化了空间,同时占用了最少的空间。

Kujdane它保留了旧建筑的精华,同时将其与新建筑相融合——它仍然像你在树林里的传统小屋一样有a型框架轮廓,但走近一步,你会发现结构已经被现代建筑元素调整了。木材当然是选择的元素(我告诉过你,在树林里的小屋!),以唤起温暖,舒适,小屋的氛围,并辅以冷色调的内部细节来平衡。小屋被倾斜的a型框架抬高,这使得它看起来像毫不费力地悬浮在地面上,没有可见的高跷或柱子。为了让您沉浸在自然环境中,前面全是玻璃,可以一览森林美景。

事实上,令人惊讶的是,宜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涉足微型住宅市场。考虑到他们的设计倾向于节省空间,当宜家最终建造这座房子时,我们知道它的设计是为了最大化空间和舒适,只有宜家能做到!这个名为“小房子项目”的项目展示了宜家和逃离家园为了创造这个187平方英尺的设计,只提供63350美元!

住在轮子上这是一个220平方英尺的带轮子的小屋,买家可以在路上带着它,也可以在海岸线或附近的河床上过夜,欣赏风景。为了承受不同的气候和温度,钢肋骨和站立接缝金属壁板包裹着DW的外部,以实现耐用和不受天气影响的完成。与工业小屋设计相辅相成的是,红色的雪松木装饰温暖了墙壁、屋檐,甚至是悬挂在坚固的铁木甲板上的小房子的遮阳篷,可以通过住宅的双层玻璃山墙门进入。

今天,为了纪念Vilgerdsson的探险,有五座小木屋Flokehyttene由Holon Arkitektur设计,点缀着挪威的海岸线,在这里可以看到狂风大作的北海和19世纪的里瓦尔登灯塔的全景。为了不破坏Sveio的景观,这五个小屋通过在每个小屋的所有角落钻四个洞,将结构固定在原地,轻轻地融入岩石,海边的土地,为客人提供了一个与北海水域变化的近距离和个人体验。

芬兰设计师罗宾·法尔克设计了一座a形镜面度假屋,Nolla。Nolla在芬兰语中的意思是零,是法尔克为芬兰可再生能源公司Neste的零之旅活动设计的,旨在建立一个最低排放的世界。小屋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位于赫尔辛基附近的Vallisaari岛上。

满足Birdbox这是一个由Livit设计的预制集装箱式小屋,提供独一无二的逃生机会,可以前往大自然环绕的郁郁葱葱的目的地。小屋是简单的矩形结构,有巨大的圆形和椭圆形窗户,给你一个更大的自然景观。就像外部一样,内部也有简约的装饰,这使得一个舒适的空间有一张大床和几把椅子。Birdboxes目前有两种尺寸——10.5英尺x 7.2英尺x 7.2英尺的“Mini”和16.7英尺x 7.87英尺x 7.87英尺的“Medi”。还有一个独立的“鸟盒浴室”,设有黑色的单向玻璃落地窗。

设计的卡斯帕,一流安娜小屋是一个美丽的木制小屋,放置在一个开放的平台上,可以扩大或关闭小屋。用户可以修改配置,关闭客舱,让自己温暖舒适,或打开客舱,让一点自然!中心的玻璃屋顶为用户提供了在星空下的体验!

福斯湾作家小屋欧森是在家办公的完美工作!温室位于三个木甲板的中间。甲板可以升起,确保它们覆盖整个房子,反过来,作为百叶窗!打开后,甲板就像小门廊一样,你可以坐在那里晒太阳。我当然不介意在这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