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技术手表设计颠覆了传统手表制造的椭圆形状和透明表壳!

我们已经看到了全陶瓷的方形手表,同步舞蹈时钟,甚至是在玻璃穹顶中包含赛博朋克梦想世界的手表。可能有很多独特的手表的设计因为有设计师为他们设计。手表通常代表着对佩戴者的时尚微观介绍。这就是为什么老式卡西欧可以把我们带回到70年代的全盛期,或者为什么戴一块类似托尼·索普拉诺18K黄金劳力士的手表会让我们感觉自己是来自新泽西的黑帮老大。诺姆·爱德华的椭圆型技术腕表将我们带到了遥远未来的某个地方——也许是第52部詹姆斯·邦德电影的好莱坞片场,或者是火星上的太空社区。

由腕表爱好者组成的社区致力于打造限量版腕表,旨在将全球社区、合作伙伴关系和慈善活动与对腕表的共同热爱结合起来,将钟表遗产和价值观带入21世纪。Edwards的技术手表渲染开始于Heritier创始人Julien Bonzom对钟表和制表的热情的研究。时钟被包裹在一个薄的双层玻璃圆顶内,内部工作原理只略微显露出来。虽然一些齿轮和齿轮在视野中,但一个多层次的同心设计从时钟的中心延伸到刻度盘的内边缘,在那里数字分钟标记指示着一天的时间。磨砂不锈钢强调摇篮和巧妙地阻挡玻璃圆顶,与圆形的链轮和齿轮集群在计时器的伸出延伸,使手表保持及时。

诺姆•爱德华兹(Norm Edwards)设计的这款技术腕表看起来像操纵杆,甚至像一个狭窄的蛋形,你可以想象它戴在某个未来间谍的手腕上,也可以戴在驾驶气垫船穿梭于摩天大楼之间的成功都市商人的手腕上。无论佩戴者是谁,这款手表抽象的外形和光滑、有些隐秘的内部机制都散发出一种沉着复杂的氛围,这种组合一直让计时界和制表界感到困惑,而且将永远如此。

设计师:Norm Ed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