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物理治疗设备提供了热和冷的缓解,以缓解疼痛!

我是最远离运动在我开始跑步之前。我年轻的时候,绕着小区跑一周就足够了。学会跑步花了几年时间,花了很多水,还有很多伤病.跑步膝盖,胫骨夹板,足底筋膜炎,随便举几个。然而,伤病伴随着忙碌,在每一项运动中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照顾他们对于长期的运动生涯是至关重要的。Achyut Shanbhag设计了ICEHEAL,一款便携式冷热两用设备物理治疗装置,为运动员提供即时缓解和快速恢复的支持。

ICEHEAL可以根据内置的电子系统选择冷热疗法。Shanbhag利用Peltier效应创造了一种双温度物理治疗设备。珀尔蒂尔装置本质上是一个热电热泵,其核心是一个电压,产生电流,在两个电结点之间传递热能,被吸收用于冷却或释放用于加热。在ICEHEAL内部,Shanbhag集成了用于热量转换的加热线圈、用于冷却的散热片和用于均匀热量分配的铜板。这些组件可以吸收或散发热量,为各种运动损伤提供冷却或加热,并可以使用温度控制旋钮进行调整。为了确保运动员立即缓解疼痛,Shanbhag为ICEHEAL配备了12V锂聚合物可充电电池,增强了产品的便携性。ICEHEAL紧凑的外形和可移动的可靠性让运动员可以携带它去参加周末的大型主场比赛,或者只是进行长时间的独自越野跑。Shanbhag选择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和感觉,最终决定给ICEHEAL一个圆形的形状,一个柔软的液体凝胶表面,以及一个附着的棉带,用于压缩。

当我们受伤时,无论是独自在体育馆还是在体育场的灯光下,我们的第一反应通常是运动走一走就好.如果我们一直走着去医生的办公室,或者只是在另一个地方蹦蹦跳跳,就浪费了宝贵的恢复时间。Achyut Shanbhag设计ICEHEAL是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时间,为运动员提供实时的缓解,以维持有效的愈合,减少令人沮丧的恢复性和更多的时间在赛道上。说到这个,我也该跑了。

设计师:Achyut Shanbh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