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应该给这个前卫的,未来的电动汽车数字游牧民一些认真的思考

对于像我们这样经常在屏幕前工作的人来说,有时会感到无聊,唯一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个完全可定制的露营者这将根据需要更改其配置。是的,它应该是环保的,完全自主的。如果你认为我要求太多,那么B.K. Kang的这个很酷的项目可能会改变你的看法。快进10年,这可能是完全可以想象的——一辆为数字游牧民准备的四轮马车,他们碰巧是冒险爱好者,总是渴望下一次公路旅行,与志同道合的人社交。

Kang将其称为吉普蒙古包/D-nomad Hub,尽管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奇怪,但它完全有道理,因为它不仅是吉普蒙古包电动汽车的名字,它也是一个停靠站(或中央停靠站),在那里人们可以补充能量,并在到达下一个目的地之前成为临时的家。这一想法的灵感来自蒙古包,蒙古包是蒙古游牧部落和一些亚洲地区的一种绝缘移动房屋。由于没有方向盘或踏板之类的辅助驾驶设备,所以你的数字生活空间都在那里。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舒适的设置,有一个漂浮的吊床和休息区,或者一个更正式的设置,有一张桌子和一张转换床。

中心枢纽更像是一个机场航站楼,吉普吉普可以暂时停靠在这里,完成一个重要的董事会会议,或者为未来的长途旅行准备物资。车辆后部的灵感来自于一个牛奶盒的打开,以便在停靠时完全进入内部。到了移动的时候,开口会毫不费力地闭合。前引擎盖下的三个空间可以存放行李,当需要更通风的内部时,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可以抬起。为了有合适的环境照明,地板上的灯可以调整到首选模式。设计的重点是提高移动中的生产力,让居住者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你不觉得这是个很有趣的概念吗?

设计师:B.K. 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