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人类和自然的建筑设计:第5部分

如果COVID-19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让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更可持续、更有意识地生活……尽快。为了鼓励我们过更环保的生活,建筑师们一直在把可持续性纳入他们的设计中。他们一直在选择绿色屋顶,并试图创造家园和工作空间,让我们与自然保持联系。更不用说这些可持续发展的房子非常漂亮!我很想把这些绿色建筑作为我的家。

由于绿色屋顶的经济和环境优势,在过去的十年里,它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缓慢增长。通过提供天然隔热,并保持比传统屋顶低30-40华氏度的温度,它们可以减少0.7%的能源使用。黑色别墅通过使用天窗和落地窗,也减少了对电力的需求。

设计的张师康沃尔花园是一个开放、绿色、环保的家,为您和您的家人。浓密的植被无缝地融入到结构中,创造了一个始终与自然相连的家。建筑师将其描述为“凉爽的热带天堂”,我们完全同意!

位于伊朗的RAD立面设计是建筑与自然相遇的另一个例子!设计的Ali Goshtasbi Rad,每扇窗户的外立面都有足够的空间,以容纳一些美丽的绿色植物。最终结果呢?一个古雅的红砖建筑,充满了植物和郁郁葱葱的绿叶!

由Bjarke Ingels集团(BIG)设计,CopenHill它是一个有趣的网状物,由垃圾转化能源发电厂、滑雪道、徒步和跑步道以及一段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组成,就在繁华的哥本哈根中心。哥本哈根山拥有7000丛灌木,300棵松树和柳树,以及其他种类的自然树木,与自然有着美丽的联系。

设计的工作室合同规定,伯特看起来就像一棵树!不同的住宅像一棵树一样伸展开来,创造了一个带有球形窗户的模块化住宅系统。屋顶上也种满了迷你树木和灌木,创造了一个绿色的天堂。

森林学校它是为浦那设计的,浦那是一个受欢迎的学生城市,在过去十年里经历了急剧的城市发展。由于这种繁荣,浦那的空气污染比世界卫生组织设定的安全标准高出四倍。建筑师想要创造一个与设计相辅相成的结构——一个健康的学校环境,有机会亲身学习环境和气候变化。“绿色生活皮肤”可以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和影响城市居民健康的相关挑战。

在比利时林堡的博斯兰森林里,Burol和Schap设计了一条10米高的吊脚式自行车道,环绕在树木和茂密的森林中。这条小路穿过树梢,给你一种飞翔的感觉,它肯定会成为一次伟大的骑行冒险。我在想,如果我骑得够快,我会不会像哈利·波特一样,在一个温暖的夏夜,在禁林的树枝上掠过!

这个宏伟的结构被称为δ它是珠江三角洲之后的设计,从河流中无缝地升起,有一个可接近的绿色屋顶,供游客浸泡在自然环境中。屋顶是一个公共公园,展示了建筑形式的有机几何图形。动态形状的灵感来自一条河流,在每一个拐弯处都有新的视角、新的弯道和新的发现。同样,博物馆也会在每个转弯处都有不同的景观,从蜿蜒的露台上俯瞰周围的公园、山丘和湖泊。

这个三角形的小屋雅各布·威茨林和莎拉·安德伍德有一个非常绿色的屋顶!这是一个完美的度假胜地。您将被大自然包围,并被充满植物和灌木的屋顶所庇护。如果你愿意局部与世隔绝,它也可以作为一个美丽的永久住所!

皮克林酒店旁的皇家公园Woha建筑师无论你从哪个方向靠近都是一片绿色。建筑的每条曲线都以花园为特色,有反射池、瀑布、绿色墙壁和空中花园,一定会让你放松,同时有助于促进城市的生物多样性。这个设计挑战了传统的四四方方的酒店结构,几乎是有机的使用绿色植物来平衡运行这样一个巨大空间的电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