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法拉利概念有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A级表面我见过

无论你从哪个角度看法拉利CascoRosso,它都是一种享受,每一个角落都包含一个细节,为这个概念增加了更多的特征。这辆看起来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法拉利并不是该公司的官方设计,但它来自马其顿汽车设计师的想法raybet雷竞技德扬Hristov

意大利术语CascoRosso翻译成英语中的“红色头盔”,这在某种程度上让人相信这辆车的结实,几乎像自行车头盔一样的设计。在汽车表面有多个断裂,导致超过15个面板在车身外借给汽车的复杂和美丽的表面设计。它的整体风格与F8 Tributo非常相似,除了一些例外,比如没有可见的大灯。我大胆猜测,他们就坐在格栅后面,通过板条照明。这款车甚至抛弃了侧视镜,换上了更先进的摄像头,虽然只占一小部分空间,但能见度更高。这款概念性的CascoRosso采用了前引擎和后轮驱动的混合动力装置,并可选择将电池放置在机舱后面,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汽车的后面甚至运动一个不寻常的分裂扰流系统两侧的后挡泥板。这些扰流板紧贴表面,当你高速行驶时自动升起。最后,碳纤维后方给汽车一个标志性的分色设计,增加了一点黑色华丽的红色油漆工作。标志性的圆形尾灯位于后面板的两侧,实际上是法拉利品牌本身的标志,如果中心的野生种马标志还不够的话!

CascoRosso是一个风扇制造的概念,与法拉利品牌没有任何联系。使用法拉利的标志纯粹是为了表现。

设计师:Dejan Hrist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