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人工智能无人机想成为你的私人健身教练

这款名为Traverse的无人机由弘益大学的学生设计,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概念无人机,旨在成为休闲跑步者的私人教练。这款自主无人机配备了四螺旋桨布局,还配备了多个鱼眼摄像头,帮助它在不需要任何外部控制的情况下在空间中导航。一个安装在主平衡架上的摄像头聚焦在你,跑步者身上,摄像头在你跑步的时候聚焦在你身上,监控你的速度、表现、技术、圈数,并绘制你的整体进度。在跑步时,Traverse会拍摄跑步者的照片和视频,通过深度学习跟踪他们的姿势,为他们提供形式纠正和视觉跑步反馈。

Traverse无人机还配有可穿戴设备Pod,可以戴在你的脖子上。无人机使用可穿戴设备作为跟踪标签,而Pod本身则是你的私人教练,为你提供音频反馈,以改善你的状态和表现。Pod上一个简单的基于按钮的界面可以让你在各种功能之间切换,而无需查看智能手机屏幕。锻炼结束后,详细的数据会被发送到智能手机上的Traverse配套应用程序,让你可以查看跑步的各个方面,从路线到生物统计,甚至是姿势。

为了保持其以运动为重点,Traverse无人机的设计几乎类似于健康人类的肌肉体质。无人机的形式是空气动力学和曲线的结合,创造了一些看起来强壮和充满活力的东西-橙色和白色的油漆工作只是加强了这一点,斑点完成给它一个美丽的当代触摸!无人机上其他有趣的细节包括可折叠的硅头腿,可以让无人机在你的疗程结束后自动降落在你附近,还有无人机边缘上的灯,可以让你在夜间飞行时看到它!

设计师:Soomin儿子Jinseon李

支持的模型模型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