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青少年工程设计了这些可下载的3D打印文件,以增强您的家庭音响系统!

如果你想听一两场音乐会,请举手2020.是啊,我也是。在这混乱的一年里,错过真正的音乐会是一颗难以下咽的药丸,所以世界音频设计有创意。宜家在与Teenage Engineering合作后,发布了FREKVENS,这是一个音频和音频的限量家庭合集光系统这涉及到一个主要目标:让聚会开始。FREKVENS是一个由几件设备组成的限量系列,包括音响系统和灯光秀,Team Engineering泄露了所有与之匹配的时尚配件的诀窍。

STL文件是最常见的3D文件格式,可以下载到任何3D软件,允许设计开发和3D图形制作,然后打印,根据你的模型,这可能需要30分钟到8个多小时。青少年工程使用Prusa i3 MK3 3d打印机打印他们的配件,作为FREKVENS系列特定项目的对应品,并上传这些配件的图像及其附带的STL文件供下载。一旦STL文件上传,可以为不同的配件选择颜色,这为客户提供了为他们的家庭音响系统定制自己的配件的机会。青少年工程最终为他们的3D打印选择了蒙德里安,主要配色方案,这赞美了FREKVENS通过设计结构和用于建造它们的材料提供的60年代立体主义美学。每个链接到青少年工程网站的下载都附有组装说明,不仅详细说明了如何构建单个部件,还详细说明了如何将配件连接到FREKVENS产品上。组装时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螺钉和不繁琐的工具,但每个配件的整体组装通常很容易,不需要胶水。

宜家的FREKVENS音响系统是为家庭设计的,青少年工程公司的3D配件提供了定制的触感,可以将听众带到任何地方。无论是你计划在2020年之前参加的EDM灯光秀,还是一场小镇声学音乐会的前排,这次合作都让你重温了隔离前的生活。青少年工程公司为宜家的FREKVENS系列设计的3D配件可以为单调的检疫生活带来很多兴奋。出现在视频屏幕上,身后设置了完整的音频系统,不仅能让对话继续,而且派对也开始了。滚动下面的3D打印。

设计师:宜家x十几岁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