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折叠的双灶台工作在双重时间,节省空间,并提供一个完整的餐时露营!

所以,你有完美的越野营地在大苏尔。太平洋的景色近在咫尺,这是你旅行的第一个早上。帐篷前几码远的地方风景很好,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让你无法摆脱自己的形象咖啡还有早餐三明治,里面有鸡蛋,奶酪,培根,你知道的。这就是天堂,只有你,一杯咖啡,你正在读的书,呼啸的太平洋,一份早餐三明治,为你当天晚些时候的远足补充能量。但是,孩子的帐篷搬家,全家人都醒了。看来你要做五个人的早餐了。我们都经历过。带着一群饥肠辘辘的人去旅行。

范石·李(Beom-Seok Lee)对这个故事再熟悉不过了,它激发了露营的灵感炊具Haatz Co.的设计采用了韩国流行的厨房生活方式品牌Haatz的风格。Lee的感应双灶台是为了让那些疲惫的家庭旅行变得更加放松和轻松,因为这就是露营的意义,如果你做得对的话。吃饭是任何家庭旅行的必要组成部分,为全家人做饭有时会占用应该在炉边度过的黄金时间。感应双灶台的设计提供了适合各种炊具的两个感应表面,减少了实际烹饪的时间。由于家庭是这个设计的中心,Lee加入了一个安全传感器,必须提醒用户表面可能太热而不能触摸,以及一个直观的界面,年轻人可以像成年人一样理解。例如,滑动温度控制触控条允许用户增加或降低感应表面的温度。

灶台采用经典的折叠机构,使产品便携,这意味着感应灶台的整体厚度是紧凑的4英寸。炉灶就像一本书一样打开,一旦打开并展开,总烹饪面积可达31.5英寸,其中包括一个9英寸和一个6英寸的感应轮。感应灶台配有220V电源线,为灶台运行提供电力。李决定把这个炉灶设计成电动的,因为现在许多露营者都选择豪华露营和汽车露营,而不是艰苦的生活,这可能会让位于额外的环保烹饪方式。额外的感应面可能会使Lee的设计高于市场上现有的其他设计,因为它可以更有效地准备食物,这可以让更多的家庭时间,更多的时间花在喝咖啡和阅读上,我无法停止思考。

设计师:Beom-Seok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