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壳上有个小小的铜制附件,可以让你不用触摸就能安全地按下按钮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jt12/copper-corner-an-elegant-solution-for-a-dirty-problem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并不是每一种材料都能像铜一样有街头信誉。可以说,它是人类发现的第一种金属(它甚至有自己的时代——公元前6000年至2000年的铜器时代),它被独立使用,也被制成合金来制造锅碗瓢盆、武器,并深深嵌入到我们操纵和控制电力和电气/电子设备的方式中。我们已经使用铜8000年了,这种材料仍然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即使是在大流行的时候。

利用铜固有的抗菌特性,铜角可以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个人防护装备。这个小小的附件(没有缩略图大)正好放在你的智能手机的角落里,让你不用触摸就可以用它来敲击键盘和按钮。它小巧而通用的尺寸意味着它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智能手机上(甚至可以安装在智能手机外壳上),即使它的外形很小,铜角也希望通过从根本上引入一种更健康的方式与物体和界面进行交互,如电梯按钮、门铃、键盘等,让你不用触摸它们就能与它们互动,从而产生巨大的影响。铜固有的导电特性使它在触摸屏上也很好用,这意味着除了按按钮外,你甚至可以用铜角使用ATM的触摸屏界面,或者在POS设备上签字,而不会让你的手指受到污染。

虽然铜角的设计是为了尽量减少与外部表面的手对物交互,但它并没有忽视你每天都在触摸手机的事实,这就是Halo手柄的用处。Halo手柄被设计成铜角的配件,是两个安装在手机侧面的铜条,给你一个抗菌的表面来拿手机。与铜角一样,Halo手柄由99%未经处理的铜合金制成,拥有适合任何手机的通用设计(尽管在我看来它们更适合手机壳)。这两款产品都有胶条,可以让你把它们固定在你的设备上,虽然Halo手柄只有哑光表面,但你可以选择哑光和抛光版本的铜角。让你的手机不仅仅让你保持联系,也让它保护你!

设计师:Julian Thwaine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美元19美元(10%)。

铜角:肮脏问题的优雅解决方案

铜角由99%的自洁铜制成,是一个小小的附件,可以放在智能手机的角落里,让你不用触摸就可以用它来敲击键盘和按钮。

铜角非常好用

电梯按钮,自动取款机,加油站,人行横道,复印机,气泵机,门铃,自动门,自动售货机,对讲机,打印机,售票机等等。

五分之一的人不洗手。

80%的细菌是通过手传播的。

与铜角,你将永远有一个手写笔在手。

好处

类似的无触摸产品平均要大5倍。

晕处理

Halo Handles是一款无触控的智能手机手柄,在你的皮肤和手机之间增加了一道屏障。它们会粘在智能手机外壳的边缘,这是手机最常被触摸的部分。

建设

简化的模拟制造过程。

兼容手机壳

iPhone 12/mini/Pro/Pro Max、iPhone 11/Pro/Max、iPhone X/XR/XS、iPhone 8、iPhone 7、iPhone 6/6S、iPhone 5、三星A50、三星A20、三星A10e、三星S20、三星Galaxy s10/s10+、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7、三星Galaxy s6只是初步测试的手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美元19美元(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