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毫米玻璃扬声器与水晶清晰的音频是专为拆卸!

我们大多数人都听音乐通过塑料演讲者而且耳塞内衬有硅胶,一旦到了升级的时候,通常会被丢在垃圾填埋场的某个地方。音乐和声音围绕着我们,充满了我们的房屋很可能每天都有,但我们中的许多人甚至无法说出我们的音频系统会发生什么,或者一旦我们把它们踢到路边,它们会在哪里结束。Ammos是一种家用音响系统,可以通过一块玻璃播放音乐。Ammos的发明者希望能找到答案。Ammos代表“可修复性”,由玻璃、竹子、铝和ABS热塑料等可持续材料生态建造,以提高产品的可修复性,从而延长产品的寿命。

为了解决典型的消费电子产品问题,如缩短产品生命周期的计划报废和依赖稀土元素的旧建筑原则,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的学生团队经历了一个密集的概念化阶段,经历了几个构思和迭代阶段。最终的产品,一个完全可操作的扬声器,由一个细长的,金属的,棱镜状的框架连接在一起。设计团队Martin Steffner, Emilio De Jonghe, Orelio De Jonghe, Dimitrios Seleridis, Rick Cazemier和Thor Gerard从Ammos最具定义性的属性:玻璃中找到了他们的主要灵感。光滑的金属框架之间悬挂着一层两毫米的苏打石灰浮法玻璃,并通过驱动器产生水晶般清晰的音频。执行器产生200至20.000 Hz的中高范围频率,巧妙地放置在靠近玻璃边缘的地方,为浮法玻璃提供足够的力量,使其在不明显的情况下摆动和回响。然后,注意不要忘记低音,20到200赫兹的低频被一个封闭的低音炮捕捉并产生。就在玻璃下面,触摸交互和反馈在一个竹制界面上实现,通过下面的LED矩阵提供视觉照明反馈。明亮的LED矩阵通过触觉界面提供直观、简单的反馈,进一步强化了Ammos的特性。在产品的腹部,一个强大的处理单元为Ammos提供引擎,Ammos由铝制成,以维持冷却系统,增加产品的整体可回收性。

Ammos团队以可修复性为重点,通过深度集成FE分析、可持续性评估和前沿生产方法,实现了建筑的耐久性。在荷兰唯一的消声室进行了多轮音频测试后,这群设计专业的学生成功地生产出了Ammos,这样在建造过程中就不使用胶水了。设计团队肯定遵循了日本的设计原则,即防错(poka-yoke)或“防错”(mistake-proof),对他们来说,这意味着只需一个艾伦键就可以把整个扬声器组装在一起,他们喜欢把这种方法称为“专为拆卸而设计的”。

设计师:Martin Steffner, Emilio De Jonghe, Orelio De Jonghe, Dimitrios Seleridis, Rick Cazemier和Thor Ger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