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Powerwall与LG最新的家用能源解决方案展开了激烈竞争!

意外停电可能是件麻烦事;它会让我们的生活和事业陷入停滞——尤其是当在家工作成为新常态的时候。因此,房主在家庭储能系统上投入了大量时间,该系统与家庭电路集成,在需要时提供电力,在不需要时存储电力。自从特斯拉Powerwall推出以来,住宅甚至商用电池系统在外观和功率上都发生了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浅水测试Powerwall遇到了一些挑战,但现在LG通过其电池开发部门LG能源解决方案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特斯拉的Powerwall将面临一些激烈的竞争。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形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住宅电池系统,能量为16千瓦时,额定功率为7千瓦。

LG能源解决方案(前身为LG化学)设计并交付的新型家用电池系统包括RESU Prime和RESU Flex锂离子电池。除了与主电源连接外,这些模块化的哑光灰色电池还可以连接到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备份。模块化设计便于运输、安装和维护。这些新一代RESU电池配备了LG先进的远程监控系统,方便安装人员和车主实时监控电池系统。

在功率和功能方面,LG RESU16H Prime和LG RESU10H Prime有两种型号。前者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体电池,可用能量高达16千瓦时。据报道,如果您有效运行整个家庭的需求增加,通过组合两个单元,可以扩展到32千瓦时。在一对中,RESU16H prime可以提供持续14千瓦的功率,作为一个独立单元,它可以提供持续7千瓦和11千瓦的峰值。另一方面,RESU10H Prime是一个较小的版本,可用能量9.6千瓦时,可扩展到19.2千瓦时。独立的电池有6千瓦持续或7千瓦的峰值,两个单元提供10千瓦的功率。

根据你的家庭能源需求,你可以选择本月上市的LG RESU16H Prime,或明年3月上市的RESU10H Prime。我们在文章开头也提到了LG RESU FLEX;这将是一个最先进的柔性电池系统,为电池配置提供所需的容量和设计。这款容量高达17.2千瓦时的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如果你正坐在家里读这篇文章,很有可能你正在家里工作。您将认识到持续供电的重要性以及LG解决方案的意义所在。

设计师:LG能源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