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宇航员启发的PPE头盔有空气过滤器,甚至还有自己的蓝牙通信系统!

嗯,《杰森一家》没有把飞行汽车做对,但他们肯定指出了我们在户外需要戴头盔的事实!

来看看NE-1,这是一款实验性头盔,看起来像养蜂人戴的东西,但实际上是一种保护性头盔,在大流行期间戴着既安全又舒适。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ValhallaMED公司开发了NE-1头盔,它将面罩和面罩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可以戴在头上的单一设备。NE-1配备了动力空气系统和正在申请专利的过滤机制,可以调节气流,确保你呼吸的空气纯度为95%,但不需要像大多数传统口罩那样密封。这种口罩不仅能过滤你吸入和呼出的空气,还配有冷却器,让你在户外保持清风和舒适。凉爽的空气,除了给你整体的舒适,也有助于NE-1的宽遮阳板从雾或起雾。结果就像戴了一个真正的自行车头盔。面部保护和全视野,尽管有两个重大升级:清洁空气和主动动力冷却,可以让你戴头盔几个小时。

有人会说,一个未来主义的、受《杰森一家》启发的头盔,如果没有自己的通信系统,是不完整的,这就是为什么NE-1配备了蓝牙音频系统,可以让你在戴上面具的时候说话和听别人说话!这款口罩配有灵活的氯丁橡胶颈封和独特的形状,可以适应各种脸型,甚至可以让你舒适地戴上眼镜或太阳镜!

设计师:ValhallaMED

蓝牙音频和外接扬声器是“近距离说话者”和“低音量说话者”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