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三角形的小房子,有玻璃的,扫地的窗户,向冰岛的维京历史致敬

868年,弗洛克·维尔格尔兹松(Floke Vilgerdsson)和他的祖父、三个女儿、母亲和妻子从挪威出发,去寻找我们现在所说的冰岛。今天,为了纪念维尔格尔森的探险,一条由五块木材组成的小径小屋由Holon Arkitektur设计的名为Flokehyttene的灯塔,坐落在挪威的海岸线上,可以看到狂风大作的北海和19世纪的里瓦尔登灯塔的全景。

为了不破坏Sveio的景观,这五个小屋通过在每个小屋的所有角落钻四个洞,将结构固定在原地,轻轻地融入岩石,海边的土地,为客人提供了一个与北海水域变化的近距离和个人体验。五个小木屋中有四个可以容纳五名客人,第五个小木屋以弗洛克祖父的名字命名,Horda-Kåre,最多可以睡十个人,也可以坐轮椅。其他四间小屋以他的母亲Vilgjerd、女儿Geirhild和Tjogerd以及与弗洛克一起前往该岛的Faxe命名。宽阔的玻璃窗几乎亲吻着北海,让小木屋感觉无限宽敞。在船舱内,客人可以期待大量的睡眠安排,包括楼上卧室和阁楼的床,楼下的沙发,以及倾斜窗户下的软垫长椅。除了所有不同的睡眠安排,客人还可以在壁炉旁享受海风和开阔的水域。每个小屋还配备了一个厕所和全尺寸的厨房,供游客享受和利用他们的方便,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你最喜欢的菜。

每个小屋都是三角形的,这为它们提供了力量和平坦的切口,以承受挪威西部海岸常见的强风和剧烈的气候变化。这种形状也为设计增添了一种神秘感——从正面看,只有一个狭窄的外部,一旦你走进它,它就会掩盖自己的大小。这是一个几乎看起来像魔法的建筑设计!受豪格松旅游协会的委托,Holon Arkitektur的设计师们设计和建造了这些迎风而来的、坚定不移的小屋,以纪念过去的维京人,以及挪威悠久的耐力和自然美景的历史。

设计师:子整体Arkitekt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