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遇到爱猫人士的现代设计,帮助你完善工作和宠物的平衡:第2部分

ascend_desk_for_cats_layout

你家里有几只猫?既然你已经来了,我猜你要么是猫奴,要么是猫艺人。我的猫是一个中年男孩,他真的认为自己很擅长在家里所有的家具周围走来走去。从第一天起,它就像一只小猫一样在家里跑来跑去,一心想抓挠和剥掉从沙发到窗帘的每一块布料,到现在——每一个新塑料袋或椅子都要被它的臭鼻子和痒痒的爪子仔细检查,我的猫比我更拥有我的家具。现在,当我看到你将在下面的文章中读到的家具时,我知道他有多喜欢它。这就像在我的家庭办公室里有一家日本猫咖啡馆(我知道这一天总有一天会到来)。现在把你的爪子放在鼠标上,向下滚动!

ascend_01

在我多年来看过的所有办公桌设计中,这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它被称为“提升”它是由丹·迪瓦恩为所有爱猫的女士和男士制作的。就像任何爱猫人士都会告诉你的那样,一旦你把注意力放在除了你毛茸茸的朋友之外的任何事情上,它们就会想方设法在你的键盘上休息,或者打翻你的餐具,直到它回到它们身上!在设计时考虑到这一点,这张木桌子精心设计了多个斜坡和平台,供猫栖息和玩耍。如果你打不过他们,那就邀请他们!

背后的想法格子床架猫生活的理念是,它应该是宠物和主人的舒适空间。猫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窝,不会觉得你侵犯了它的空间。家具也提供了足够的刺激,让他/她娱乐。当我躺在室友的床上时,我已经能听到他的宠物在迷宫中奔跑的声音了。也许这种猫咪友好型的家具能让我们俩在不经意间增进感情。

猫平是根据瑞典第一位猫心理学家苏珊·海尔曼(Susanne Hellman Holmström)的建议精心设计的,除了基本的必需品外,她还揭示了猫保持情绪和身体健康所需的10种必需品。猫的需求包括抓挠、清洁皮毛、玩耍、发现、社交等,而猫咪公寓会照顾它们,记住它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把它想象成你的猫的家和攀爬架的混合体。根据猫心理学家的建议,Hellman Holmström与室内设计师Eleonor Moschevitz合作,设计了猫公寓的细节、美学和功能。

LuluPet这是第一个智能猫砂盒,它使用排泄物图像识别来跟踪猫的健康状况,准确率达到95%——是的,这意味着通过它们的如厕习惯。超过30%的猫一生中患有泌尿系统疾病,宠物主人直到很晚才发现。猫天生就会隐藏它们的疼痛,所以更难发现哪里出了问题,尤其是早期的肾病、心脏病和尿路问题。有了LuluPet,你可以更好地控制你的猫的健康,你会收到任何不正常的实时警报,无论是小问题还是潜在的大问题。LuluPet使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来帮助识别尿路问题,内置摄像头、红外传感器和人工智能芯片来分析不同类型的粪便。

在8 x 2.7米,钢框架和铝制外观,该西里尔的房子是一间双层单卧室,带全尺寸厨房、休息区、浴室和家庭办公室。这个小房子坐落在一辆双轴拖车上,带有高高的天花板,可以为你和你的猫朋友进一步打开这个小房子。铺着地毯的架子安装在办公室和阁楼卧室之间,当你在楼上的家庭办公室学习或完成工作时,你的猫可以在彼此之间交错。在对面,你会发现主卧室有足够的储物空间,甚至还有一个镂空的矩形空间,这样你就可以为你的一天做准备,而不用把头撞到天花板上。顺着梯子走到小房子的起居区,全尺寸厨房配备了内置燃气加热器、洗碗机、四燃烧器燃气灶台、烤箱、全尺寸冰箱,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和食品储藏室。

生活空间狭小的人用低矮的家具(如地毯、落地椅)来构筑私密的放松区域,而猫则喜欢隐蔽的空间,但由于空间有限,没有太多可以躲藏或玩耍的地方。把你围成一个圈(讽刺吧!)不想把宠物和主人分开,所以它的设计巧妙地把它们放在一起,同时也保持了界限。中空的扶手和靠背为猫提供了一个游乐场和藏身之地,而咖啡桌则提供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编织的竹子纹理使主人可以看到他们的猫,即使它们躲在里面,通过它的洞玩耍。在家具的不同部位,孔的大小是不同的,以适应宠物以及人类的需求。靠背上的洞更小,让猫感觉更安全。但上面的洞更大,所以当人们靠在沙发上时,他们可以透过靠背看到下面的猫。

设计为平面包装,Catzz这是一个二十面体的猫的庇护所,由多个三角形面板组合在一起形成封闭的庇护所。然而,巧妙的一点是,猫床实际上看起来像一个极简主义的猫头,有两个尖尖的耳朵!由单独的毡板制成的平板床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组装。当组合在一起时,它形成了你的小猫的完美天堂,是一个强壮和坚固的组合,但模糊和舒适。Catzz床甚至还配有一个悬挂玩具,你可以把它挂在床的耳朵上(让猫定期玩耍),当床弄脏了,它可以很容易地拆卸和机洗。非常可爱,不是吗?!

你喜欢猫吗?嗯,我是,如果你是一个爱猫的人,或者像我一样养猫,你就知道照顾它们需要付出多少关注和照顾。他们挑剔而挑剔,配得上这个世界提供的所有奢侈品!但是养宠物的人呢?虽然我们的猫是我们注意力的中心,但我们也不想牺牲我们家的美学价值。为了取悦我们的猫朋友和他们的主人,产品设计师Yoh Komiyama与东京的Rinn合作创造了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这款NEKO猫树说实话,它非常现代和高级!

设计的目的是不断激起猫的好奇心Cheerble是一种棋盘和球的结合,对于猫来说就像弹球对于人类一样。它的特点是一个过度活跃的振动球,在板上飞掠,而你的猫不断地跟着它,就像捕食者跟着猎物一样。这款棋盘游戏的核心是它的球,这是一个耐用的乒乓球形状的设备,上面有一层合成纤维涂层,看起来几乎像一只抽象的老鼠。这款球内置马达和灯光,可以设置为三种活动模式之一,让它乱窜乱跳,在这个过程中吸引了猫的注意力。和球搭配的是啦啦队板,有两种版本,都有瓦楞纸板底座——和做猫抓板的材料是一样的。主人可以选择“池”型的板子,它可以让你的猫变成台球高手,在桌子上工作,试着玩8号球,也可以选择“迷宫”型的板子,它有实际的障碍,还有一个分散注意力的玩具,真正让你的猫朋友不断参与进来。

圆零来自PLUTO是一个智能猫砂盆,可以照顾你的猫。这款猫砂盒的设计是全自动的、全封闭的、非常安静的,它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提供了私人的体验。盒子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猫的存在,并在它们完成后等待整整7分钟,自动(无声地)从猫砂中舀出粪便,并单独储存,同时完全控制和消除任何气味。一旦垃圾箱满了,你可以用任何袋子或衬垫来收集并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