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未来的模块化灯具是一个吊灯,你可以组装,以适应你的室内!

即使我们被告知直视明亮的灯光,我保证你会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美丽的发光装置。当我看到闪烁X Crosset X Sheppard灯系列时,我感觉自己被带入了一个反乌托邦的未来或豪华的宇宙飞船。固定装置的设计传达了一种独特的,未来主义的美学,以最小的设计线索。这些单独的作品看起来有点像钻石和冰雕的结合体,在世人眼中,这两种形象都象征着奢华。

这款灯具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设计的定制化。下面的图片展示了闪烁灯的不同配置,本质上是使用一个模块化部件创建各种形状和轮廓。这些碎片可以像悬垂的冰柱一样松散地悬挂起来,也可以像四叶草一样形成光环,或者以其他方式连接起来,以适合你的风格和生活空间。你唯一的限制是你的想象力——利用这些单独的形状,创造一个艺术的形状,给你的空间一个古怪的外观,或者单独使用单一的灯,创建点灯/强调灯,创造一个舒适而舒适的空间。

闪烁装置是如此的小,但它是你走进房间时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些灯在我的遗愿清单上!

设计师:Max Leishma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