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儿童棋盘游戏有助于发展他们的创造性讲故事的能力!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orycreator/story-creator-specially-made-for-childrens-creativity

如果“孩子会说最糟糕的事情”这句话是一款桌面游戏,那么它就是《故事创造者》——这款游戏明确地帮助孩子们通过提供他们形成情节所需的一切来培养他们创造性的讲故事技能。“故事创造者”除了是疫情期间消磨时间的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毕竟,一个孩子到底能看多少电视?),还是一种帮助孩子们发展和解决故事情节的有趣方式,以一堆人物为背景,创造他们自己的幻想故事。故事创造者游戏带有多张卡片,帮助孩子们选择情节、背景和角色角色。然后,孩子们用这些卡片创造出只有孩子才能编织的复杂故事情节。随着新的情节、人物和背景的出现,故事也在不断发展。

Story Creator的美妙之处在于它的吸引力和亲力亲为。故事创造者不是让孩子们让他们的父母给他们读故事,而是让孩子们坐在司机的位置上,促使他们想象一个自己的故事。背景、情节和角色/道具卡片为孩子编织故事提供了一个稳定的框架,但随着背景的变化,新的情节线出现,新角色的出现,事情会变得越来越有趣。最后,故事以高潮和大结局结束,故事情节得以解决,所有角色都得到了幸福(或不那么幸福)的结局。随着故事的发展,孩子们在飞行中锻炼他们的创造力,促使他们快速反应,保持故事的流畅进行。这种敏捷的思维甚至可以帮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发展强大的词汇量!

每个故事创作者板集配备了多个角色卡,背景卡,情节卡,动作卡,情感卡,甚至空白卡,以帮助孩子们覆盖建立耸人听闻的故事情节所需的所有领域。孩子们可以轮流选择他们的一副牌,并在现有的故事基础上,有点像即兴表演。此外,这些故事也可以变成视频,因为每张卡片都有一个二维码,可以扫描并导入到故事创作者应用程序中,围绕孩子的故事构建视觉效果。接下来,他们可能就会给你读睡前故事了!

设计师:Sam Corporati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0美元40美元(1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故事创造者-棋盘游戏为孩子的创造力!

故事创造者棋盘游戏让孩子们从情节、背景、角色、物品、动作和情感中挑选一张卡片,并根据他们挑选的卡片创造一个故事。

这种棋盘游戏以透明卡片的形式开发,以帮助学习者发挥想象力。总的来说,这是一种有趣而简单的学习方法,可以让你成为一个有创造力的思考者!

图卡(20)

一共有15张情节卡。从爱情故事到恐怖故事,根据你想要的主题创作你自己的故事。

背景卡(20)

总共有30个背景卡,你可以通过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主题的背景来创建一个故事。故事创造者使用真实的照片作为背景,以创建一个更身临其境的故事。

道具和角色卡(20)

它由20个项目和20个字符组成。你可以让你的故事更真实、更有描述性。

行动与情感卡(10)

孩子们可以通过选择动作和情感卡片来表达角色的情感。

如何玩

《Story Creator》有多种玩法。创建2。任务3。中继模式。孩子们可以独立创作自己的故事,或与朋友/家人一起分享和讨论他们的想象力。

用户评论

在应用上制作故事

各种模式允许您以各种方式创建一个故事。孩子们仅仅通过玩游戏就能自然而然地培养出讲故事的技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0美元40美元(1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