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创新,将彻底改变你的医疗服务的未来:第5部分

火鸡,甜点,食物,娱乐,家庭,一个快乐的感恩节我们在码!我爱如何庆祝活动带给我们一起——不管是好的,坏的,或丑陋,即使我们要联系,今年几乎不会减弱欢呼,通过我们的心,我们回忆起传播重要的家庭聚会在整个年(你知道,我们都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关于一个叔叔喜欢他喝多了)。列表中一些值得感激的事情,今年我想添加一个,身体健康。特别是考虑到今年流行,已经打乱了我们正常的规模我们从未见过的,我们需要感谢我们的健康和医学领域中的每一个人都是谁拯救生命每一天。在不久的将来有望疫苗,我们关注这里的设备或创新是旨在帮助防止医疗紧急情况或在我们最早的对待它。这些设计不仅可以降低医疗力量上的负载,它使病人感觉更安全的知识,他们可以准确地监控他们的健康,无论他们的方式

字面上,四分之一的大小,亚当Miklosi轻拍是一个不引人注目的霍尔特心电图/心电图,舒舒服服地休息在你的胸部,不断阅读你的心的动作。设计成最小的、非侵入性和简单,民建联试图桥医疗器械和衣物之间的差距。其微小但优雅的设计通过凝胶贴片坐在你的胸部,而电极捕获你的心活动。民建联的干电极允许使用和重用,而不断地衡量一个人的内心活动(通过无线充电要求定期充电中心),并保持记录的准确读数,安静地坐在你的胸部,你完全忘记,他们甚至在第一时间!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跨规程设计公司爱尔兰人与耐克的运动员的飞机让运动员在上面玩条件,即使他们穿越三个时区扮演一个关键的客场比赛。专门为一个篮球队,机载设备拥有一切的球员需要100%的精神和身体健康来否定“劣势。“提取球员的最佳性能,当它很重要,旅行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团队人员。为此,爱尔兰人密切采访了职业球员,教练,和操作人员概念化这athlete-centric波音787梦幻客机的内部。

按比例缩小的

虽然我们不能控制事故,我们可以更好的准备,按比例缩小的从RCA旨在做一个项目,保护和治疗你改善生活质量跟上的寿命。这可能是合并保护下一代的投射,疗愈,并移动到一个superhero-like耐磨!研究表明,人类的关节损伤经常复发,可能导致长期不动。设计师娜塔莉·克尔然后看着大自然为灵感,想出一个解决方案和零在动物身体上的皮肤免受威胁,贝壳,或尺度。她想设计一个产品,模仿自然保护和治疗,同时允许灵活性——这就是出生。“动物的几何尺度变化通过进化的过程根据环境参数是至关重要的生存。规模结构力分布的影响,此外,在一个方向上是灵活的和限制/联锁在另一个,”她解释说。

设计师克里斯·巴恩斯和其他人在剑桥顾问剑桥,英国设计了一种可穿戴的新生儿健康状况监控器地区当前的解决方案并不容易。被称为“我”,创新使父母在低资源国家监控的健康新生儿通过提供一个低成本、耐用的设备,可以让他们保证他们的新生儿的生存,尽管缺乏医学知识。这个服务由非政府组织实现第一次购买和运送设备到社区和教学工作者如何使用它。在平行,母亲/照顾者会听到设备在社区内,然后提供一个产后保健专业。28天后,然后返回的设备清洗和充电使用另一个新生儿。

一群韩国设计师(香港Seonghwan,李Hyungtaek,李Taekkyung &歌曲Yoojin)创建了中位数AMB,一个特殊的救护车,可以直接到达事故点不影响交通拥堵造成的事故。AMB坐在路分频器/中值中位数和驱动上下高速公路几乎像一个单轨。双方以滑动门,司机和助理的座位,和一个区域担架,受害者。AMB驱动器中值分规,对受害者的位置,接他们,带给他们一个合适的救护车,可以把受害者到最近的医院。

旨在帮助你得到一个更全面的对你的身体,要害,和内部器官,RaDoTech是一个简单的手持设备,可以在5分钟的时间,帮你进行全身扫描看到健康的你在里面。把它与某些按摩点你的身体,和RaDoTech读取电流来判断你的内部器官的健康。临床测试结果发送到您的手机,让你看到每个器官是如何执行的,给你一个准确的健康阅读,随着个人,可行的见解来帮助你生活的更好。

虽然主要是一个问题儿童吞下药片,我知道很多成年人也将不惜一切代价来交换他们的平板电脑和糖浆。这无水的医学果冻是许多生活的救世主!这种药设计不仅使吞咽更容易,但它也解决了大问题,获得干净的水在较贫穷的国家。由于饮用水是一个问题,即使药物可用,它对人们有害污染的水。这种创新的果冻医学创建无水的所以人们之间没有选择养护自己或添加到现有的健康风险。果冻是相同的大小作为一个sip的水所以病人不需要喝任何东西当服用这种药。“可怜的卫生和水质不良是导致许多疾病,如霍乱和伤寒。服药时在这样的条件下,获得额外的疾病的风险如果药物是用不卫生的水。果冻药物消除卫生问题,因为它可以很容易地吞下没有水,”设计师说。

背后的概念Pimoji由Jong Hun崔解决服用药物的两个最大的问题。首先,模棱两可,因为几乎所有药物看起来一样和他们的名字通常是一个复杂一些的字符通常不表达任何事情,其次,这一事实的吃药感觉有点吓人,和经常看起来最可怕。Pimoji的解决这两个问题很简单,你我之间,很有创意!设计每个药丸在疾病的emoji-esque表示他们试图治愈。心形的心脏药物是强健骨骼形状的药物是骨头,牙痛的牙齿形状的平板电脑,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窦来临的时候,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来恢复正常呼吸。它不仅导致鼻子也痛,寺庙,甚至牙齿!ClearUp(FDA批准)旨在帮助缓解不适,并提供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服用药片每次季节变化。它发出轻轻地在临床上波滑翔装置在受灾地区时减少痛苦和让它清楚长达6小时。这是特别有益如果你处理慢性鼻炎或长达一年的过敏这意味着很多药物现在可以摆脱。ClearUp的研究表明,72%的用户使用设备后得到缓解,82%的人首选药物。它还消除了麻烦不断的清洁或消毒鼻腔喷雾剂等。

多达6项专利(9未决的),摄入把mouth-breathers变成nose-breathers。不像那些nose-strips承诺工作但未能兑现大多数账户,摄入相当直截了当的方式扩大你的鼻腔。摄入的nose-breathing解决方案依赖于两个简单的步骤。摄入的套件提供adhesive-strips有磁铁,让每一方都系你的鼻子,鼻孔的正上方。一个前兆alcohol-wipe确保你的鼻子周围的皮肤是免费的污垢,死去的皮肤细胞或皮肤油脂会导致磁性条脱落。下一步是紧固摄入的鼻桥跨你的鼻子。相对刚性桥朝它吸引的磁铁,轻轻拉上鼻孔扩大。与更广泛的鼻腔通路,更容易通过鼻子呼吸,而不是你的嘴。摄入的设计方案是非侵入性,谨慎,甚至是通过锻炼的甜美的(甚至在雨中)!

检查出更多的创新和革命性的医学创新更多的文章本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