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MIDI控制器概念建立在ROLI块的创新格式上

从模块化合成的概念到daw中的模块化,再到最近的模块化ROLI块系统,它可以让你通过将不同的单元像拼图一样拼接在一起来构建可扩展和可定制的音乐设置。Juan Manuel Martinez Prieto的模块化MIDI控制器基于ROLI块的易于使用的模块化特性。MIDI控制器的概念(当时还未命名)依赖于多个部件组合在一起来创建一个漂亮的音乐制作套件,易于设置、携带和使用。

Prieto的MIDI控制器的整体设计感觉像是ROLI和Teenage Engineering(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品牌)风格的交叉,有一点斑点CMF只是让事情更漂亮!一个参数均衡器位于顶部,由下面的5个旋钮控制。你有两个滑块在旁边,以及一个jogdial(我认为是一个主音量控制),最后是一系列的6个照明垫,可以让你播放从合成器到鼓的任何东西。此外,MIDI控制器甚至配有自己的支架,让你可以支撑它,所以你可以在飞行中制作音乐,或者让套件站在你的dj桌子上,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设计师:Juan Manuel Martinez Prie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