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将优雅和功能结合在一起,使投影仪再次看起来很酷!

闭上眼睛一秒钟,想象一下放映机。很有可能你的脑海里有和我一样的画面。一个长方体的装置,颜色不是黑就是白,悬挂在天花板上,一面有一个巨大的透镜。可以肯定地说,几乎所有的投影仪都被设计成几乎相同的样子。他们的目的不是为了好看。当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它投射的图像上时,它就会坐在背景中。有些人会认为投影仪就这样就好了,而另一些人可能会说这是一个需要彻底重新审视的类别。Yash Gupte(更广为人知的是他的网络绰号古怪的设计他认为自己属于第二种人。

旋转投影仪是Gupte对投影仪停滞设计语言的回答。它摒弃了投影仪必须是矩形的概念,并配备了独特的倒u型框架,其中包含一个圆形设备。旋转这个名字来自于主投影仪单元的旋转动作。设计指向任何角度(所以你可以使用它作为一个长抛或短抛投影仪),旋转细节可以让你轻松调整投影仪面向前方,向下,或向上,旋转自由度高达160°。投影仪背面的圆形通风口有助于散热,而前面的一个旋钮(在边框的底部角落)可以让你切换投影仪的功能和调整设置。为了让这个已经令人兴奋的概念更加有趣,Swivel无线运行(这意味着你不需要担心HDMI线和交叉兼容性),并且足够小/纤细,可以装在背包里,所以你可以带着它去朋友家看电影或游戏之夜!

设计师:Yash Gupte (Wacko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