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配件旨在实现每一个科技爱好者的梦想:第4部分

苹果公司今年发布了一系列产品——最新的是他们的“还有一件事”,今年11月,他们为macbook推出了M1芯片,震惊了世界。好评如潮水般涌来,他们承诺这款新笔记本电脑是一款野兽——这让我对MacBook Pro的下一个系列更感兴趣,在等待它们的同时,我将等待时间,收集承诺将我的电子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的配件。这里的每一个独特的设计都是每个苹果爱好者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无论是你自己还是你认识的人,这些礼物都是给那些似乎拥有一切的人的圣诞礼物!

乔伊斯·康和C.O设计实验室舱情况给苹果手表上了一堂急需的历史课,让它认识了开启苹果热潮的祖先。这款手表的屏幕大小与经典iPod nano的屏幕大小大致相当,而机身仅略厚一些。硅胶制成的Pod Case可以直接滑到Apple Watch的机身上,让它有一种时髦的复古感,同时也让你可以按原样使用手表。

Moment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配件公司,专门生产手机摄像头设备iPhone 12系列配件它们本身就具有某种相机效用。有一大堆的机箱,三脚架和汽车通风口支架与MagSafe兼容,增加了你的苹果手机的功能。首先,这款手机壳有两种更广泛的版本——一种更薄的版本,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感;另一种更坚固的版本,在意外掉落时提供更多保护。这些箱子都有腕带环,可以承受6英尺的落差。这款保护套售价约为50美元,可与m系列Moment镜头系统兼容,也可与Moment支架兼容。

Apple x Procreate控制器由西蒙·帕维制作,直径约2英寸。这款控制器有一个旋转的机身,顶部有一个液态视网膜触摸屏,可以让你精确地控制工作流程的各个方面。旋转旋钮可以让你非常直观地增加或减少画笔的大小,在图层中循环,调整颜色,甚至玩其他设置,而顶部的触摸表面作为一个辉煌的专用调色板,和一个界面,循环图层,试验画笔,或快速浏览画笔列表,而你的工作在你的艺术作品。这个冰球形状的控制器自带电池,还有一个USB-C接口可以充电(你可以直接把它挂在iPad Pro上)。

Apple Watch与iPad Pro的对接方式与Pencil类似。它就在边缘,让你可以在不受干扰地舒适使用平板电脑的同时,为手表无线充电。就像Satechi所有的产品一样USB-C磁充电座配备苹果认证的MFI充电,适用于所有代Apple Watch。这个底座可以直接插入iPad Pro或MacBook Pro的侧面,不过你也可以轻松地将它与任何充电宝一起使用。光滑的铝制设计很好地融入了苹果的设计语言,内置的磁铁在充电时牢牢地固定在手表上,让你可以把iPad固定在支架上,而不用担心手表滑倒或脱落。整洁的,是吗?

以MagSafe充电器的概念为模型MagRig适用于所有Thunderbolt 3和USB-C设备,这意味着它不仅将磁充电口带回了MacBook,还适用于iPad Pro、大多数Android手机、任天堂Switch和任何使用Type-C连接器的设备。适配器由两部分组成,连接到端口和插孔上,无论何时插入设备,都能发出令人满意的磁性咔嚓声。磁性连接甚至有助于防止意外电缆拖曳造成的损坏。你的手机、iPad或笔记本电脑不会因为你的狗在房子里跑来跑去时扯断电线而从桌子上飞起来,MagRig以优雅的动作分离,保护你的电子设备免受物理损坏。

迷你魔法鼠标看起来和感觉起来就像普通的插座。它可以安装在你的手机背面,当你使用手机或自拍时,你可以用食指和中指牢牢地握着它。打开设备,苹果标志上方的光学传感器就会启动,把你的iPhone变成一只神奇的鼠标!iPhone和后面的插座协同工作,复制了神奇鼠标的使用体验。插座上的光学传感器有助于跟踪光标,而iPhone的触摸屏则负责提供控制界面,允许你左键点击、右键单击、缩放、滚动以及其他各种手势,就像你在魔术鼠标上一样。

SuperCalla

在我近30年的职业生涯中,我见过的所有电缆管理解决方案中,SuperCalla的解决方案似乎是最引人注目的。我见过粗电缆、扁电缆、卷绕电缆、编织电缆,甚至电缆支架,但没有什么比上面的视频更有说服力。跟SuperCalla充电线打个招呼吧。它看起来和大多数电缆一样,除了在一定的间隔内,SuperCalla电缆周围有磁铁。这些磁铁毫不费力地组织你的电缆,并保持它们有组织,这要归功于令人满意的磁性吸引力。磁铁可以让你轻松地打开电缆,使用尽可能多的必要,因此保持你的抽屉,包,和一般工作场所尽可能整洁。此外,我想摆弄它们也非常有趣!

获得那些专业的镜头,而不必研究手册和观看几个YouTube视频iCameraCha Hee Lim旨在打破先进相机的复杂性,让人们习惯用一个不是手机的小工具拍摄。”它能提高你的能力,很容易地带领你走向世界”设计师谈到他想用这个概念设计弥合的差距时说。设计师希望通过使机身更紧凑、更轻来简化现有高级相机的用户体验。镜头的体积减少了,但它仍然包括旋转功能来缩放。然而,现在你只需一根手指就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它还旨在通过云技术使文件传输变得更容易——这是每个摄影师都讨厌但不得不做的乏味任务。

Apple Arcade上的游戏显然是一个类别,但《使命召唤》、《Asphalt》、《Genshin Impact》、《Minecraft》和广受欢迎的《Among Us》在iPhone上也很受欢迎支柱之一骨干实验室公司的产品。Backbone One是专为iPhone用户设计的,同时也是认真的游戏玩家,它是一个即插即用的控制器,可以与你的iPhone连接,把它变成一个临时的任天堂switch式游戏设备,配有两个操纵杆、一个d键、XYAB动作按钮和四个肩键。Backbone One采用了Lightning连接器,可直接与智能手机连接,与设备建立更稳定、低延迟的连接。

被称为马赛克伯杰的概念是一种半逻辑半讽刺的方式,他指出手机上的摄像头凸起太大了,它们也可能是一个独立的设备!马赛克并不是苹果的概念,但摄像头凹凸和CMF选项似乎很有代表性。把它放到智能手机底座上,你就有了一部摄像头刷屏的手机,把它拿出来,马赛克模块的功能也一样,另一侧的屏幕足够大,可以阅读甚至输入信息。在镜头方面,你有三个相机镜头,一个ToF传感器,一个麦克风,和另一个小屏幕,用于基本通知,或一个不错的预览窗口或相机倒计时计时器!摄像头模块甚至可以作为戴在脖子上或手腕上的设备,就像活动追踪器或智能手表一样,而一个夹在配件可以让你像随身摄像头一样把它安装在自己身上。它甚至有自己的音量按钮,尽管如此小巧的设备明显缺乏空间,这意味着它没有任何端口。

需要更多的点击来满足你的苹果需求?看看更多革命性的苹果配件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