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机器猫玩具+监控摄像头,让你的宠物安全和娱乐几个小时!

我室友的猫精力充沛。我们住在一个小公寓里,但不知怎么回事,我们一直找不到他。我们偶尔会在最奇怪的地方发现它——在厨房的橱柜里,在一堆纸箱后面,还有很多时候,在我们小区的阳台上。JP的冒险精神是他魅力的一部分,但你可以理解为什么我的室友可能想要一个可以照看他的设备——或者,至少在她不在家的时候让他娱乐一下。巧的是,埃博卡帕尔兼而有之。

Ebo Catpal是一个机器人伴侣,既是猫的保姆,也是最受欢迎的玩具。它本质上是一个移动安全摄像头,可以像Roomba一样跟着你的宠物在房子里走。与Roomba类似,该设备有传感器来检测附近的障碍物。当电池电量不足时,它还会自动返回充电站。摄像头的视频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获取,类似于许多家庭安全系统。它还有另一个目的……老实说,有哪个主人能忍住不去抓拍他们宠物的狂欢场面呢?因此,Ebo的摄像头可以记录高分辨率的镜头,你可以保存、编辑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你可以在图片上添加可爱的贴纸,甚至可以创建动图。

从外形上看,Ebo相当小,大约一个网球大小。你可能想知道,这个小东西怎么能跟踪我的猫呢?对于那些拥有大房子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挫折。嗯,作为一种变通方法,Ebo旨在吸引你宠物的注意力。怎么做?成为一个无法抗拒的玩具。乍一看,Ebo更像是一个为学龄前儿童设计的遥控机器人玩具。它的球形身体,心形的像素眼睛,让我想起了电子宠物,但在现实生活中。(Enabot甚至为Ebo出售可定制的夹在“服装”——好像这个设备还不够可爱似的。)这款产品的尺寸也非常适合被猫用爪子敲来敲去。 It also comes with every cat’s weakness — a laser pointer. Perhaps your cat will finally capture that elusive red dot.

Ebo的设计是为了让你的猫成为最快乐的宠物。除了机器人伴侣,Enabot还设计了一个猫项圈,可以作为计步器来跟踪它的活动。这些产品鼓励你的猫的冒险精神,邀请它玩,追逐,折腾等。我不知道谁会更喜欢Ebo:我的室友和我,还是JP自己。

设计师:Enabo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